順理成章
順理成章
順理成章

今個暑假 節目多

2021/07/08 04:43:40 網誌分類: 生活
08 Jul
          雖然今個馬季即將完結,到七月十四日煞科戰後,要待九月初才展開新馬季,但由於香港馬會在今個暑期增辦多個海外賽事轉播並受注,相信不少馬迷也不至於百無聊賴。加上今年適逢奧運舉行,而且今屆奧運由特區政府買下轉播權後並交給各大電視台轉播,這個暑期市民又多一項免費娛樂。

          據報道其中一家一直有在港鐵車廂內提供免費視訊娛樂的電視台,早前更禮聘歌神張學友主唱一首名為「堅持的意義」的奧運歌曲,以此為參賽今屆奧運的香港運動員及中國運動員打氣,藉此宣揚奧運精神,務求讓全城投入奧運之中。

          由於今屆奧運開幕時已是本地馬季煞科之後,相信到時勢成全城的焦點,早前已見各大電視台為其奧運節目作出宣傳,而由於屆時不少評述員均需具備對該項目的專業知識,所以有段時間大家都爭相邀請一些具資歷及代表性的人士加入其評述團隊內。

          事實上奧運項目繁多,即使一些常見的項目在評述時尚且要達到專業水平,更何況部份冷門的項目,觀眾在欣賞時要看得更投入,便全賴那些熟悉該項目的專業評述員之詳盡講解才能達至。

        章名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