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理成章
順理成章
順理成章

章名 - 北極光騎法也錯|順理成章

2022/06/23 04:12:44 網誌分類: 生活
23 Jun
        剛周日最惹人關注的一宗事件,應是精英碟一場有關「都靈太陽」鞍上人潘明輝賽後被競賽小組告誡,在賽後報告中提到小組曾聯絡過未能到場的「都靈太陽」練馬師韋達,而韋達也談及對「都靈太陽」未有於趨近六百米處時移至「勝得精彩」外側感到失望。最後小組告誡潘明輝,指他於趨近六百米處時沒有開始將坐騎移至「勝得精彩」外側,以令「飛輪閃耀」沒有機會繞過「都靈太陽」上前是錯誤的做法。

說到這裏,筆者想指出大家不妨重溫當日第三場的賽事影片,潘頓策騎的「加州威勝」,在直路彎一段何嘗不是固守「夢幻紀錄」之後的二疊位,即使外側有「寶麗生輝」上前,潘頓依然不願移出,然後待入直路後才找空位衝刺,情況跟「都靈太陽」相若。

如果再拿「北極光」最近一次於直路塞死的一場來看,潘頓在轉彎一段不移出二疊走定生位,現在看來也是錯誤的做法。
章名
章名 - 北極光騎法也錯|順理成章
 章名 - 北極光騎法也錯|順理成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