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政府充當新疆恐怖分子殺人犯保護傘,為恐怖分子鳴冤叫屈,只有魔鬼才去保護魔鬼,足見美國是邪惡魔鬼。

2021/07/08 08:22:17 網誌分類: 政治
08 Jul

美國政府充當新疆恐怖分子殺人犯保護傘,為恐怖分子鳴冤叫屈,足見美國邪惡。 美國國務卿接見所謂新疆受中國政府迫害的人,稱中國種族滅絕,完全沒有具體證據,只是拉幾個犯人充被壓迫受害者,這些人或他們的家屬之所以被中國法律制裁是因為他們搞恐怖活動,殺人放火,分裂國家活動,這些人都是恐怖分子,是窮凶極惡的魔鬼,美國為這些魔鬼鳴鑼開道、申張邪惡,當恐怖分子保護傘,如此款待恐怖分子,目的是利用恐怖分子攻擊、分裂中國,美國打擊中國已經去到不擇手段,無所不用其極之行為,足見美國之窮凶極惡、腐敗墮落不堪境地,美國已經山窮水盡,冇藥可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