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英語一竅不通的大學生如何快速自學英語,避免失敗

2021/07/23 00:19:16 網誌分類: 生活
23 Jul

對英語一竅不通的大學生如何快速自學英語,避免失敗

一是明確審查範圍。對於本校各科的考試,老師或教授會提前劃定考試範圍。有的老師甚至會在章節中指出要點,大部分老師都能查到考試的原題。如果老師說的不太清楚,範圍太模糊,有兩種方法,下麵不妨給下一個系列看看

1、在班上找到和老師關係好的學生很方便。他們通常對老師很熟悉。他們問起來很方便。一般來說,老師會透露一點。我校英美文學考試前,老師總說考試範圍太籠統。如果我們直接去複習,任務就太大了。我們宿舍的幾個朋友會分別動員和老師關係好的女生再詳細詢問。一般來說,老師會或多或少地說

2、你要注意找老年人。你需要尋找那些沒有通過課程的人。他們經驗豐富,一定能幫你渡過難關。

3、找更多的好學生或者找一些講解英語的視頻,多看一些學習,這樣你就不會在考試中做任何事情了。

如果你有什麼好的想法和建議,請在下麵留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