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漏堵塞了嗎?反味道?你選對地漏了嗎?

2021/07/29 14:55:45 網誌分類: 生活
29 Jul

地漏是排水管道系統與室內地面的重要介面。它在浴室、廚房和陽臺上起著重要作用。囙此,在購買地漏時,我們應首先瞭解自己的需要,選擇最適合自己情况的地漏。

衛生間幹區地漏

如果洗衣機放在衛生間內,可在衛生間乾燥區域安裝兩用地漏。

·兩用地漏

清洗和沖洗時,打開蓋子,輕鬆排出污水。

你不需要的時候可以蓋上蓋子。別擔心那氣味。

使用洗衣機時,您還可以將筦道連接到地漏。

提示:如果您擔心清潔時雜物會進入地漏,導致地漏堵塞,可以將地漏蓋翻過來放在地漏上,這樣您就不用擔心雜物進入~也不會影響排水。

衛生間濕區地漏

衛生間濕區主要為淋浴區,適用於暫態積水量大的場所。地漏包括:

·磁吸式重力翻板地漏

這種磁吸式重力翻板地漏是重力翻板地漏的增强型。因為重力式副本地漏的翻板閉合的緊密性取決於地漏的質量。如果地漏質量一般,可能導致密封性差,使用壽命短。這種磁吸式重力翻板地漏也不需要水封。在繼承重力翻板地漏優點的同時,依靠重力和水自身重力的共同作用,具有良好的流動性和良好的自動密封性。

但是,這種地漏也有一些缺點,因為它主要依靠磁力,所以污水中的鐵雜質吸附在磁鐵上後,密封墊片不會關閉,磁力會减弱,逐漸無法達到密封和防臭的作用。

·水封地漏

這種地漏也叫U型地漏,原理很簡單。地漏有存水彎,氣體不能通過地漏排出,囙此可以隔離异味。該地漏通常由不銹鋼或銅製成。這些資料更耐腐蝕,效能更好。請注意,這種地漏在市場上很常見,而且質量參差不齊。你必須仔細檢查後才買。

但這種地漏也很難清洗,排水速度慢。而且很容易堵塞。另一個問題是,當地漏裏的水蒸發幹後,水封就會失效,下水道裏的臭氣就會流進家裡。

提示:淋浴區的地漏最好是雙重保護,尤其是帶有額外濾網的地漏。因為這種地漏能有效地阻擋難以清潔的頭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