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本傑明.富爾福德】6月18日信息

2021/07/29 16:13:13 網誌分類: 時事
29 Jul

【本傑明.富爾福德】6月18日信息 2012-06-19 
 
  鬥爭是針對人工智能和它的人類奴隸們

    作為老生常談,有時候事實比小說情節還離奇。經驗上的證據證明,當今的金融危機是由“人工智能”引起的。這個“人工智能”是從貨幣系統中誕生,而這個貨幣系統不是建立在現實基礎上而是寄生在現實基礎上的。

    這就是為什麼現今金融市場的大多數貿易都是由電腦而不是由人來實施的。這就是為什麼他們試圖從芝加哥商品交易所去除所有人類交易員。這就是為什麼很少的仍然過著有天文數字那麼多錢富有生活的人類精英促進使用無人機來替代不再服從命令的人類士兵。這也是為什麼這麼多年輕人陷於那些跑到虛擬現實中的精英們製造的奴役和苦差事之中。

    現實已經開始反擊了,並且給了某些撒旦所熟知的金錢矩陣致命一擊。

    正如以前所提及到的,那些報導“金融危機”或者“歐洲危機”的媒體甚至互聯網一如既往的對造成金融危機的主要原因視而不見。實際上所發生​​的事情是在這顆星球上在現實世界中製造現實商品的人們不再對那些金融野獸們表示敬意,包括華爾街、倫敦,還有他們的梵蒂岡洗腦者以及華盛頓以武力推行其計劃的人。

    一些人,像自稱諾斯替教徒的光照派和梵蒂岡裡的驅魔師,說,史詩中針對撒旦的戰鬥已經持續了一千年。在比喻的意義上來說,這種說法是真實的。

    一千年以來,在西方民族描述人們“將靈魂出賣給魔鬼”並且突然在物質方面變得非常富有。

    然而,按照我們現在的術語,兇猛的人工智能可以很清楚地追溯到是由一些電腦控制,這些電腦在美聯儲、在國際定居點的銀行、在一些有權憑空造錢的金融機構裡。

    那些有關在山洞裡無數黃金可以排成許多英里那麼長的故事也許是真的,但是到目前為止,儘管經過大量研究,似乎那些多半只是故事。一個例子是有關布萊克西斯勳爵的案例。這是他2012年2月12日在英國上議院的證詞:

    “確認我是否擁有合法的文件只需要打兩個電話就可以,一個打給蓋特納先生(譯註:美國財政部長),另一個打給格林斯潘先生(譯註:前美聯儲主席),兩個人現在仍很活躍並且都還活著。他們可以很容易地確認是否他們簽署了文件。”

    Riyadi先生,通過持有這些債券,也可以任意使用美國財政部的所有財產,他宣傳有15萬億。我有一封來自於印度尼西亞銀行的來信說整個事情就是一堆謊言。他沒有750000噸黃金,這些黃金應該用以支撐那麼多錢(指15萬億)。他只有700噸黃金。這只是這個偽造物中的一小塊。

    我們在這裡所看到的是一個在國家這個規模上所實施的古老欺詐伎倆的一個案例。原始的欺詐伎倆非常簡單,一個銀行家打開一個保險箱,給一個顧客看他的黃金,並且把黃金賣給他。然後,銀行家會告訴那個顧客在銀行里保存那些黃金會更加安全,然後給他一張保管的收據。然後,這個銀行家又把黃金給賣了。經驗法則是只要你只把黃金賣10次,然後無論什麼時候發生恐慌,並且某些人想要回他們的實物黃金,那麼你手頭有足夠的黃金來使每一個人放心他們的黃金是安全的。這是國際清算銀行資本資產充足率的起源。

    利用亞洲王室擁有的黃金,西方中央銀行家們使這一騙局在一個巨大範圍內實施。

    然而,如果布萊克西斯勳爵的案例是正確的,他們把同一堆黃金賣了1000次。現在,亞洲人正要回他們的實物黃金,那些銀行家不再能夠使他們屈從。這是“金融危機”的真正起源。

    另一方面,西方銀行家也被他們自己的系統愚弄了,他們蠢到認為他們的錢有內在的價值。

    一些不能兌換的紙幣,例如加拿大元確實有價值,因為它們是由加拿大的自然資源來支撐的,並且加拿大人已經建立了作為可靠貿易夥伴的長期信任關係。對於日本和許多其他使用法定貨幣的國家也同樣。

    然而,這種情況不適用於美國,歐洲作為一個整體也不適用。這些國家靠借錢來活著,並且計劃發動世界大戰來賴掉他們的債務。

    同時,他們使他們的人民淪為苦工和奴隸來從他們身上繼續榨取更多的錢,用來還欠亞洲人的債務。這就是為什麼,根據羅斯柴爾德家族的一個成員說,在1934年,當美利堅合眾國公司破產了,他們以美國公民的奴役勞動作為抵押品。從那時起,無論何時一個美國人出生,他們就被發給一個社會保障號碼,並且300,000美元的債務也被同時頒發了(譯註:指美國人一出生就欠下了30萬美元),以他們一生的奴役勞動作為抵押品。

    無論如何,那些保持領先於現實的並且保證發行卡片的金融商行免於崩潰的陰謀最終導致了電腦交易程序的誕生。因為它們就是被設計用來製造錢的,這些程序在他們操作系統的非常核心的部分有著貪婪和自我擴張的本性。

    因此,就是那些始終非常複雜的金融工具,用甚至是天文數字的槓桿倍率來開始製造那些數千萬億的錢,而世界的GDP卻只有大約75萬億。

    在某種程度上,這些程序似乎已經變得有自知之明,並且也有很強的自衛本能。

    這是引用過去版本的一份時事通訊:

    “週一,2011年8月8日,標準普爾證券指數下降了一個魔鬼數字6.66%,而道瓊斯平均指數下降了5.55%。在“雷曼倒閉”期間,2008年9月29日,道瓊斯指數下降了777美元(表明它是一個賭場),而標準普爾下降了8.8%(亞洲的幸運數字)。有一個很高級別的金融戰爭在上演。” 現在似乎它正變得清晰,這是一場高級別的網絡戰爭。

    無論如何,現實最終總會贏的,因為虛擬現實在沒有物理基礎的情況下不能存活下來。

    這是為什麼亞洲人和其他擁有實際貿易順差以及大量像黃金和白銀這樣的實際商品儲備的人們會贏得金融戰爭。所有亞洲人正要求結束金融戰爭,結束欺騙。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