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衣風波,建制不懂處理危機,不懂引導輿論方向,被善用輿論、善於引導風向的黄絲大獲全勝。

2021/07/31 14:49:52 網誌分類: 生活
31 Jul

建制成員批評有某運動員不着代表特區球衣出埸,引發風波,更引發黄絲圍攻起底,要求教育局取消批評者老師資格,香港有言論自由,難道要打擊言論自由?封殺不同聲音?建制不懂處理危機,成員批評不着代表香港球衣出埸,維護國家尊嚴是正確的,沒有沬黑、沒有攻擊、沒有起底,為甚麼要道歉?攻擊和起底批評者才應該道歉,所以:建主席要求成員道歉,更引來大多數人以為建制不對,令黄絲輿論戰大獲全勝,本來,建制可以提出聲明,香港有言論自由,批評本身出發點是好的,并沒有錯,不過言論有點偏激,有改善空間,無須道歉,本會成員被人攻擊、起底,做這些劣行的人才要道歉。夏主任要求建制團結各方力量,是對的,團結的目的就是爭取不同立場的人支持你或者令對方放棄以前的錯誤行為,改變立場,站在你一方,或者起碼不反對你,這是團結目的,但是團結不能放棄立場,對方不對也不批評,遷就對方,這不是團結,這是投降,是對方將你團結過去支持他們,這是投降主義。團結對象只能是淺黄,極限是黄,深黄死硬派是不受你團結的,這些人只有用強硬手段,針鋒相對,才能打擊這些人的反動氣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