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出家必須要有出家命,不是大家都適合去出家修佛吧!

2021/08/01 11:07:13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01 Aug

出家必須要有出家命,不是大家都適合去出家修佛吧!

釋迦牟尼是修苦行,托缽而乞食,大家想出家修佛,可去作路邊羅漢腳生活看看,不要一天到晚出一張嘴巴的法,真法是去『行』字,在『行』字找到真理,一天到晚用嘴巴講是理論,讀書也是理論,社會行才是真實經驗,只談理論有何用嗎?為了生計吃飯靠理論賺錢人很多吧!

『成』就是要真行真作,目前佛教都是訓練一些辯才無礙的人,用嘴巴辯來辯去而已,三歲小孩經過訓練也會念經啊!佛根,道根是要有前世累世因緣接觸而定吧!修佛不懂真理永遠成不了佛,佛者也要先悟懂真理一切,光看佛書佛經叫書呆,光看不作,不去行有何用呢!句句刺入現今修佛的心了,哈哈哈。

最後奉勸大家一句話,真要修佛是要有很大的決心毅力,真修佛者是修出世法,是酒色財親四大皆空,是不忠,不孝,不仁,不義之人吧!要斷根,要斷後,你們好好去想吧!出家必須要有出家命,不是大家都適合去出家修佛吧!

真正講包容心是儒教所說,不是佛教人應該說的吧!講慈悲之語也是儒教所宣揚,修佛人是修出世法,有什麼資格說呢!佛教既然說菩薩畏因,人畏果了,那佛教談慈悲,談包容心,不就拿磚塊打自己的佛教了嗎?不懂真理,亂散播假佛理,認不清,認不明來,輪迴自然少不了亂播歪理的人了。

廣欽在生之時修苦行,聖嚴修享受,在世聖嚴贏人間喝采,死後卻輸在地獄間受苦刑了,這就是修佛理論家的下場了,廣欽在生雖輸人間,往生卻贏在上天吧!廣欽是文盲,不懂字,聖嚴學問高,字懂太多了,寫了數不清的佛書,最後死後沒有燒出舍利子也證明一切了吧!上天告知大家,目前佛教1OO人中,惡者2O人, 懶惰20人,狡猾20人,沒智慧20人,有心研究佛學 20人。

佛書經書一大堆,表面印刷看是佛像書菩薩書,但是翻開一看,全是洗腦垃圾佛教理論了,各說各話的垃圾經典一大堆,還有創造一大堆垃圾咒語,念也沒有用,佛教界真心沒幾人了吧!

真心成佛者要修出世法,不是出了家又忘不了家,那不就出世入世混合了嗎?一大堆邪人用手段破壞佛教,妖魔披袈裟來講經給大家聽了,辦法會是為賺錢而來創造出來的,點燈也一樣,這些都是為賺金錢財吧!目前和尚還加持一些東西來賺金錢財,一代一代新潮流,佛教末法是早晚的事,這就是佛教悲哀,悲愁啊!

真有修成佛的人,要有燒出真舍利子,舍利子共幾顆來,目前放在那裡,如果是真的,就會有真痕跡真經歷,讓大家真明白來,大家如果為佛教好,就是要追根究底,求證實證找出來,讓大家知道修佛的真理,更要禁止自編自造的佛書混亂佛教,佛教出版社會了自家生計,亂印自編自造佛書,最後還是害了毀了自家佛教了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