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修反自然真佛法是要看人修,不是每個人都適用修佛,修佛也不是唯一能昇天的方法吧!

2021/08/03 17:42:15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03 Aug

修反自然真佛法是要看人修,不是每個人都適用修佛,修佛也不是唯一能昇天的方法吧!

佛教就是從『如是我聞』,而開始乞丐祖師佛吧!

佛教從古修苦行傳到今日,一世傳一世必會有新潮流的改變,人是有思想動物,總是會出現劣根本質,這些不好的質自然會慢慢將佛教改成新潮樣是必然現象,只是大家被那群光頭和尚比丘,不修苦行,不修四大皆空,只愛享樂,為了金錢生計騙了大家團團轉。

以在家儒道來論,和尚比丘拋棄父母兄弟姐妹,本來就是不忠不孝不仁不義,好吃懶惰自私之人,天生本質不是和尚命也去當和尚,和尚不工作上班本是一個國家社會的拖油瓶,千萬不要認自己出家了,就自認為自己很高尚,大家想想,從歷代到現在,為什麼一億人修佛法才幾人成佛昇天呢!因為修反自然真佛法是要看人修,不是每個人都適用修佛,修佛也不是唯一能昇天的方法吧!

目前佛教人都利用佛的光環在賺不義之金錢,用佛的名義在騙吃騙住騙穿騙坐,出門開勞斯萊斯 豪華轎車,騙錢買房子來,騙別墅送在家長髮女人,騙人捐土地,捐黃金來造什麼金佛來,乞丐能發什麼大願呢!發願是當你一人可去完成實現叫願,有號召大家來作,超過二人以上同作就叫發起人了,光頭僧人要弄清楚來有才好,和尚尼姑所吃所住都是大家的,今世修不成佛,願下輩子披毛帶角還給大家來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