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人間人亂編造一大堆的佛才是地獄之重條罪,誤導的言論,一代傳一代,代代混雜吧!

2021/08/05 16:56:01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05 Aug

人間人亂編造一大堆的佛才是地獄之重條罪,誤導的言論,一代傳一代,代代混雜吧!

佛法僧是人間人創造出來的,佛是指是那位佛呢?法是那一法呢?僧是那位僧呢?佛法僧跟八萬四千法都不是釋迦牟尼當世所說吧!釋迦牟尼也沒提過小乘大乘吧!願大家先來解答我的問題,再來談佛論佛,不然就不要跟人談佛事了。
人間人亂編造一大堆的佛才是地獄之重條罪,誤導的言論,一代傳一代,代代混雜吧!
真佛本無經,真佛是反自然而修行,古時修真道無字也是反自然修法,孤陽必絕子絕孫吧!有陰有陽必自然人間道,孤陰孤陽是不生,無法自然循環吧!所以真佛絕沒什麼慈悲心,修四大皆空如何談慈悲呢?無因必無果報吧!
真佛釋迦牟尼當年是如何修行來解脫生老病死苦呢?當年釋迦牟尼未歸空前也沒半位弟子吧!密宗改革佛教人不要再說龍樹菩薩事,也不要再亂編造1O8佛,天上根本沒這號人物,天上釋迦牟尼佛有承認這些佛嗎?亂取名亂稱呼無罪吧!但是誤導人,亂教導人必有罪過吧!
奉勸大家乖乖念佛,無來也無去,空相中就是標準四大皆空了,四大皆空才是真佛教法,才是正規佛法,空像,空景,空物,空觀,所修精華真舍利花,真舍利果,真舍利子,一樣留世間來,真達到四大皆空來,連思為也空來了。
當年悉達多是放棄王子的位置,探討解脫生老病死苦,改名釋迦,脫離榮華富貴來,享受一切苦諦解脫吧!大家要知道釋迦牟尼不是念佛成佛,釋迦是逃離世俗一切,他根本沒出家,他是逃離家之人,弄清楚釋迦根本不是和尚吧! 乞丐師祖就是釋迦牟尼佛那一群乞食者吧!因為釋迦牟尼歸空後,火化燒化一萬二仟多顆舍利子,大家才開始景仰修佛人的精神毅力,所以才有所謂的佛教吧!
佛教講超度是古時候梁武帝開始創造出來的,法會也是從梁武帝創造出來的,目的是為了生計要人錢財所衍生出的變相法門,所以梁武帝目前還在地獄受苦,誤人的罪是很重的,後人亂造亂編一大堆出來,都是後者貪造就出來,人走過必有留下當年的痕跡,紙是包不往真實一切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