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1.20章耶穌降臨以色列留下福音傳世界

2021/08/10 17:46:19 網誌分類: 世界宗教合一
10 Aug

由於猶太人在約2900年前,即所羅門之後的猶太統治者和貴族們逐步不遵守上帝的律法,違背上帝的誡命,信仰其他邪教。盤古耶和華上帝就懲罰他們,到公元前586年,新巴比倫帝國攻克了耶路撒冷,古以色列國滅亡。到公元前70左右,以色列成為羅馬的殖民地,羅馬人派以東人(他的兩位妻子米利暗一世和米利暗二世是前猶大王國馬加比王朝的皇室後人)大希律王統治以色列。他殘酷鎮壓人民,百姓稅負特別沉重,在此艱難情況下,猶太人分出兩派,一派主張武力反抗,另外一派主張順從而在心中苦苦等待救世主彌賽亞的降臨。

我們再看如下地圖,從這個地圖看,馬六甲海峽(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台灣和日本正好形成一個北斗七星的形狀。而馬六甲海峽(印尼)、馬來西亞和菲律賓就如斗勺,鬥勺的兩個邊,一個指向陝西西安的終南山(西安山),另外一邊指向以色列的錫安山,這個以色列的位置就正好是紫薇北斗星的位置,所以上帝獨子耶穌是紫薇北極星,他從東方中國降落到了以色列。

《馬太福音》2:4-6 “當下希律暗暗地召了博士來,細問那星是什麼時候出現的。就差他們往伯利恆去,說,你們去仔細尋訪那小孩子。尋到了,就來報信,我也好去拜他。他們聽見王的話,就去了。在東方所看見的那星,忽然在他們前頭行,直行到小孩子的地方,就在上頭停住了。他們看見那星,就大大地歡喜”。

《啟示錄》 1:16 他右手拿著七星,從他口中出來一把兩刃的利劍,面貌如同烈日放光。《啟示錄》 2:1 你要寫信給以弗所教會的使者說:'那右手拿著七星,在七個金燈檯中間行走的說:

因為希律王想殺耶穌,所以耶穌一家都逃到埃及去了。且說耶穌逃到埃及後一直等到希律王死後才回到加利利的約旦河邊,他接受了施洗的約翰用水給他洗禮。在洗禮時,耶穌與聖靈合一,然後再與上帝合一,這樣耶穌就成佛了。耶穌在猶太人的窮人之間傳道,責罵法利賽人的虛偽,指責他們引人進教堂,而實際由於他們自己並不理解《聖經》真義,也不真心愛上帝,也不嚴格遵守上帝教義,自己都有罪,所以實際上卻引人下地獄。主耶穌叫人們要真誠地愛上帝和愛別人,叫人們一定要真心遵守上帝的戒律,並且透露出猶太人是該隱的後人,於是猶太長老們就惱怒成羞,找理由要殺耶穌,由於主耶穌暗示人們他是上帝,於是猶太長老們認為他說了“稽妄”的話而以此為藉口把主耶穌殺害在十字架下。三日後主耶穌死後復活而得到猶太窮人們的真心信仰。主耶穌以自己的死獲得人們的信仰,從而為真信仰他並按他的要求去做的人贖罪。後來由耶穌的十一個門徒建立教會,四處傳播耶穌傳下的為道而死,死後復活之道。不久,羅馬帝國的尼祿皇帝展開了對主耶穌信徒的大迫害,殺死了很多至死不改對耶穌的信仰、遵守上帝律法的猶太人,這批為道而死的信徒,被盤古上帝(耶穌)隱藏某個地方,等待末日時一起復活。主耶穌到以色列度走了的一批人,但後來的人們由於不遵守上帝律法,以為只要信耶穌就可以不遵守律法,違背了耶穌的教導。主耶穌升天后約35年,就來追討猶太人殺害耶穌的罪業,由於猶太人對羅馬政權的反抗,羅馬派軍隊鎮壓,在公元70年羅馬軍隊攻破耶路撒冷,城池和聖殿再次被毀。“第二聖殿”的廢墟上只留下西牆的一段殘壁,這就是後來猶太人所稱的“哭牆”。而猶太人幾乎全部被羅馬逐出以色列地,分散到列國,從此結束了這個民族在迦南地生存了1300多年的歷史,進入了長達1800年的民族大流散歷史時期。這些都是猶太人自己的因果報應,因為猶太人在殺害耶穌的時候,他們自己說,殺害耶穌的罪由他們和他們的子孫來承擔。

《出埃及記》27:25 彼拉多見說也無濟於事,反要生亂,就拿水在眾人面前洗手,說,流這義人的血,罪不在我,你們承當吧。眾人都回答說,他(耶穌)的血歸到我們,和我們的子孫身上。《出埃及記》20:5 “不可跪拜那些像;也不可事奉它,因為我耶和華你的神,是忌邪的神。恨我的,我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