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6種天然驅蟲方法

2021/08/10 18:30:26 網誌分類: 生活
10 Aug

 “家裡都有些什麼蟲子?”“有沒有危害?”“該怎麼防治?” 這個問題一直都是人類一直思考的問題,究竟人與蟲子能不能共存?這個答案是肯定的,蟲子對自然界有重大的貢獻,但是有一些蟲子在人類的世界確是嗤之以鼻。滅蟲滅蟻滅蟻滅蟑螂、以及近年經常出現的「床蝨」都開始陸續出沒,要預防令人困擾的蟲害入屋,不妨參考以下9種既環保又不含化學物質的天然驅蟲方法。


1、檸檬驅蟑螂

╴檸檬皮:嗅覺靈敏的蟑螂懼怕檸檬味道,特別是檸檬皮。可以將檸檬皮放進烤盤中烤焗10分鐘,令檸檬氣味揮發,再放置於家中四周。

╴檸檬皮+橙皮:先將檸檬皮及橙皮洗淨,然後將其曬乾或烘乾,再切成絲或片放入透氣小袋中,最後把小袋子放入櫥櫃或需要位置有助驅趕蟑螂。

2、梳打粉驅蟑螂、螞蟻

╴梳打粉+糖:將梳打粉及糖以1:1比例混合,放置於蟑螂及螞蟻經常出沒的地方作為陷阱,讓其誤吃梳打粉,繼而達到滅蟲效果。

3、番梘水驅蚊蟲、蟑螂

可以利用番梘水作為另類「殺蟲水」,先將番梘刨成絲,然後加入約4公升熱水,待番梘絲溶解後直接噴灑於昆蟲身上,番梘水會讓昆蟲脫水,從而令到昆蟲缺水而死,從而達到滅蟲效果。

4、種植植物驅蚊蟲

—逐蠅梅:逐蠅梅的枝葉及花朵會散揮發令蚊蠅敏感的氣味,有驅蟲功效。

—驅蚊草:驅蚊草所散發的檸檬香味有驅蚊作用,加上驅蚊草更有凈化空氣的效果,非常適合作為居家盆栽。

—萬壽菊:萬壽菊味道濃烈,同樣都是蚊蟲不喜歡的氣味;而且,萬壽菊的花會吸引益蟲如甲蟲等,能夠對付室內蚊蟲,達到生物滅蟲效果。

5、白醋驅螞蟻、蟑螂

將水及白醋以1:1比例混合,徹底清洗曾有螞蟻、蟑螂出現的地方。除了可以有消毒除菌的效果,亦可除去吸引害蟲的味道,以免他們再次出現。

6、蒜頭驅蟲

原理與白醋加水一樣,可將先蒜頭泡在水中十分鐘,再搗成細末狀混進水中,噴灑有昆蟲出沒的地方,利用氣味驅趕昆蟲。

 滅蟲公司專家支招

「手作治蟲」滅蟲公司專家提醒預防往往勝於治療,所以請大家牢記,做好滅蟲預防,如果蟲害不幸入屋的話,一定要做好消滅蟲與防範。自己又害怕不敢做滅蟲處理,可以找一些可靠的滅蟲公司幫忙滅蟲跟杜絕根源。

「手作治蟲」滅蟲公司也有滅白蟻服務、白蟻防治服務,而且我們公司的業務我們公司派熟悉白蟻特性的專員去勘查,之後會出一份報告,裏面會有為您量身訂製消如何根除白蟻,之後根據您的實際情預估您的除白蟻費用。一般的除白蟻公司費用都比較模糊而且還會有隱形消費,我們承諾不會有隱形消費!

公司的服務範疇包括環境視察、新屋滅蟲入伙前滅蟲害預防、家居深層清潔消毒、滅蟲及害蟲防治管理。除此之外,還提供清除甲醛納米天然消毒服務裝修後清潔服務,確保給客戶一個安心舒服保護的生活環境。由於經濟進步社會繁榮,人們對生活環境品質要求越來越高,增加了滅蟲服務的需求如滅蚊滅蟻除鼠滅白蟻滅蟑螂滅床蝨等;為外来有害生物創造了機會和空間,加快了有害生物入侵,進而影響了你的居住環境及生活,所以環境衛生、殺蟲及蟲害管理亦成為當中的指標。透過藥餌及噴灑方式,殺滅各種家居出現之蟲害,滅蟲公司可以保障您及您的家人免受蟲害侵擾,擁有一個舒適美滿的安樂窩。

馬上聯絡 手作治蟲滅蟲公司 Pest Control Expert

電話 / Whatsapp查詢 :6018 3531

Email: info@drpesthk.com

Website: https://www.drpesthk.com/

 

手作治蟲滅蟲公司使用的滅蟲藥餌及滅蟲藥劑都是香港漁農署註冊的環境藥劑,均能符合國際安全標準,確保滅蟲藥餌及滅蟲藥劑不對人體及環境造成影響。

除了以上服務,公司還提供滅蟲 | 殺蟲滅蟲公司推介滅蟲公司邊間好滅蟲服務滅蟲公司滅蚊 | 天然滅蚊方法滅蚊公司滅蟻 | 天然滅蟻滅蟻公司除鼠 | 消滅老鼠除鼠公司滅白蟻滅白蟻公司白蟻防治預防白蟻防治白蟻殺白蟻消滅白蟻除白蟻除白蟻方法如何消滅白蟻消滅白蟻方法如何根除白蟻白蟻防治公司白蟻防治藥劑白蟻處理方法除白蟻費用除白蟻價格白蟻防治費用除白蟻公司費用滅蟑螂滅蟑螂公司| 天然滅曱甴方法滅床蝨滅床蝨公司滅木蝨滅蝨公司  | 除蟲劑清除甲醛清除甲醛服務清除甲醛公司納米天然消毒服務霧化消毒公司裝修後清潔清潔公司新屋滅蟲入伙前滅蟲裝修後滅蟲家居滅蟲方法家居滅蟲邊間好 家居滅蟲服務滅蟲公司收費滅蟲公司價錢蜜蜂蜂巢處理蜂巢移除滅蜂公司

等服務

(來源於網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