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勸化業障實錄 [30]

2021/08/12 18:53:25 網誌分類: 勸化業障實錄
12 Aug

十九、設淫窟害人

請示者:

鄭○明,男(夫)四十六歲。

蔡○釗,女(妻)四十九歲。

住址:台南縣新營市人氏。

查:

  蔡信女的胸部及腳部,均長無名腫瘤,曾看過多名中西醫師,結果均未見效。不只如此,與夫婿數年來的感情,一日不如一日,疏遠如外人。因為信女的丈夫步入桃花運,活鬼纏身,另設香巢,心不在家。至於親生的兩位女兒,對學業無心。而且結交不良少年,每由學校下課就巧立名目,欺騙信女,在外遊蕩,時常三更半夜才回來。蔡信女雖盡人母之責,苦口婆心地勸解,仍是白費。總之家裏厄運連連。

  蔡信女之所以如此淒慘,是宿世前曾造非常惡質的惡因,才會有今世的惡果。蔡信女在世前是名聰明絕世的男人,專想賺軟錢。在壯年時,利用雄厚的資金,買來良家貧女,充當流鶯。又雇來打手,監督這些女子。若有哪個女子,不認真招攬嫖客,就難逃打手的酷刑。有時蔡信女也親自動手,有五名身體不堪折磨的弱女子,被折磨後有的自殺身亡、有的患花柳病死亡。這些可憐的女子死後,個個向陰間閻王哭訴。件件討報成立,個個待時討報。今受報之時已到,所以才有信女如今的慘事發生。

  信女丈夫是宿世前的好友,專門替信女設計的狗頭軍師,因出入相近,所以今世結為夫妻。他的變心是因為他知道,信女只是利用他的頭腦,並非真心對待他,所以今世才讓信女承受非真心對待的滋味。

  再來,信女的胸部和腳部,生長無名腫瘤,是上天的處罰。因信女前世心思不正,想賺無汗錢,所以讓信女胸痛,同時花掉所有的錢財。至於腳部之瘤,會發作到腐爛,寸步難行,是因為信女宿世想辦法足不出門,金銀就能進來。今世故足不出門,銀錢即一直流出。

  妳的兩個女兒,之所以不上進於學業,不善良,結交不良少年,來讓信女操心、花錢,是前世妳虐待她們、及逼迫她們損貞節,甚至染上梅毒。淒慘難言,淚灑一生的報應。今世,亦會讓信女同樣淚灑ㄧ生地過日,以報宿世之仇。不過此世只有兩名來討報,來世尚有其他的討報鬼。

  本佛於此提醒信女:信女若信「因果報應」,本佛啓示妳一個絕妙的方法,但必須立志篤行。

  信女若肯放棄世俗的欲望、名、利、情愛,專心念佛修道,清口吃素,俗業聽天安排。同時發善願,參加弘法的行列;再者,在能力可及的範圍內,多佈施和印善書。這些條件若肯接受,信女可祈求南天主宰,轉請上天開赦,並求地府閻王,調回討報令,妳身上的病體,才能得到平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