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欠債還債,不還債永遠存在,不是懺悔二字就能來還債,也不是念經就可還債

2021/08/14 09:53:43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14 Aug

欠債還債,不還債永遠存在,不是懺悔二字就能來還債,也不是念經就可還債

欠債還債,不還債永遠存在,不是懺悔二字就能來還債,也不是念經就可還債,念經是修靜後出智慧來,念經無功德來,念經也無過錯來,念經等於在朗誦書本內容來而已吧!

目前佛教編造很多花招,多到數不清來,就是為了大家金錢財,所以假和尚,假尼姑一天到晚都研究如何從大家口袋內的金錢,以及銀行帳號內所有存款,如何進入或轉入到和尚尼姑的銀行帳戶內來,假和尚假尼姑天天都在想這些事情,如何來洗大家的腦,讓大家心甘情願,很願意送上門來吧!

假和尚假尼姑都沒工作賺錢,那他們往後生計問題怎麼辦呢?他們都各想花招,讓金錢送上手中來,還會有沙盤推演的説詞,名正言順要信徒的金錢,心甘情願的送到假和尚假尼姑手心來,愈高明的人當然拐騙金錢財就越多吧! 昧著良心的這些假和尚尼姑們,都沒有想過未來會有報應在後頭,未來一切業障業報都要一項一項來償還來吧!

所以定心不夠不要去當和尚尼姑來,若當了也是造業更多來,決心不夠也不要去當和尚尼姑來,堅定心不夠的人更不要去當和尚尼姑來,不然也只是往後造更多業來而已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