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五隻指頭

2021/08/27 04:12:40 網誌分類: 生活
27 Aug
          貓腳一般有四個指頭,不過Kyle兩隻後腳天生各多了一隻腳指,瘦瘦弱弱的一節小指甲懸垂在距四個指頭不遠處,不生長也不脫落,完全沒有用處,反而牠大力用後腳抓癢時,有時會抓傷甚至流血,一直都在想應如何處理。

          留它?指甲有機會抓傷流血受感染,不留呢?無緣無故又何必搞它?正煩惱着,剛巧Kyle夠期要做絕育手術了,看獸醫的時候順道問問這個問題。醫生檢查了一番,也說這個小指頭沒甚麼作為,可以去掉。

          手術完成回來的Kyle,變成有三個傷口了。觀察了牠好一陣子,見牠行走如常,的應該不痛,就是有點攰,大睡一覺後,又已經開始百厭,看來可以放心了。

        關慧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