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ycat
logycat
logycat

個人網站製作教程和設計指南

2021/08/27 15:08:35 網誌分類: 生活
27 Aug

優質科技領域創造者上海晶科資訊技術有限公司官方帳戶

隨著個人創業的普及,許多個人也需要一個更詳細的網站來展示自己、開展個人業務或積累粉絲等。那麼,如何創建自己的個人網站呢?如何使它更加個性化和美觀?讓我們與您分享生產方法。

個人網站案例已上線,禁止轉載

一般來說,大多數人不瞭解程式碼科技,從頭開始學習是浪費時間。囙此,更方便的方法是直接使用自助站房系統。現在市場上有許多自助式站房系統。新手儘量選擇操作簡單、零門檻、範本設計美觀、知名度高的類型,如“線上”、傻瓜操作、打字等。

使用網站創建工具,個人網站創建過程如下:進入線上官方網站,注册帳戶,選擇創建網站,然後選擇“個人”範本。

按一下範本進入後臺編輯頁面,可以在其中添加各種功能部分。網站頁面由多個部分組成。如果您是個人插圖和作品收藏網站,您可以添加網格、相册、大型媒體、水准佈局、垂直佈局和聯系資訊等部分,以顯示您的作品並與訪問者交流。

如果你是一個簡歷網站,你可以使用諸如個人簡介、經驗、教育、技能、相册和參與項目等功能部分來介紹你的工作經驗。

如果是個人部落格網站,則主要是標題、部落格、消息形式等部分。

在左上角[樣式]中,您可以更改網站的主題樣式、字體和範本;在[設定]-[功能變數名稱]中,您可以設定網站功能變數名稱。你還可以在你的網站tiktok的頁腳添加社交媒體圖標,連結到你的微博、jitter、B站和其他媒體平臺,以吸引更多的粉絲。

(示範效果)

完成以上所有操作並正確預覽後,按一下左下角的“聯機”。

這樣一個個人網站是製作出來的。如何使你的網站更具特色?如何避免網站一致性?注意以下幾點:

(1)多樣化區段佈局

線上網站的佈局可以修改,順序可以調整。你可以選擇你喜歡的佈局,使網站更加個性化;

(2)個性化字體

字體可以使你的網站更加個性化。在編輯器中按一下樣式字體,按一下任意字體類型,然後在本地上載字體檔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