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ycat
logycat
logycat

不參加CET-4或CET-6有什麼影響?網友:畢業難啊

2021/08/20 15:43:43 網誌分類: 生活
20 Aug

我們一直認為上大學很容易,但事實並非如此。大學裏有很多證書需要考試,如普通話水准證書、教師資格證書、國家電腦二級證書、CET-4和CET-6證書,其中最基本的是CET-4證書。

最新公佈的大學英語四級和六級考試成績在網上引起了大家的討論。有些人獲得了600多個高分,而有些人說他們幾次都沒有通過。那麼CET-4和CET-6證書有什麼用呢?為什麼有那麼多大學生參加英語四、六級考試?

我們都知道,隨著中國的不斷發展和經濟全球化的深入,英語已經成為一種民族語言。對於任何一個大學生來說,無論你在大學裏選擇哪個專業,英語都是一門必修課,你必須取得一些成績並獲得相關證書。除了英語四、六級,英語專業還需要四、八級證書,但普通大學生只需要四、六級證書,每個學生都需要四級證書,六級證書不是很高,但最好還是參加考試。那麼,我們為什麼要拿到英語四級和六級證書呢?英語四級和六級證書有什麼用?沒有CET-4或CET-6證書的後果是什麼?

1、它對獲得學位證書和畢業證書有影響

許多學校現在規定,如果大學生不能獲得CET-4證書,他們就不能獲得學位證書和畢業證書。如果他們想參加研究生入學考試,他們必須通過CET-6。事實上,CET-4和CET-6非常簡單,其難度與我們的高考英語相似,但對於大多數非英語專業學生來說,他們在大學期間很少接觸英語,囙此他們會感到有點奇怪。但是,如果你沒有獲得大學英語四級或六級證書,甚至在大學四年後都沒有獲得學位證書和畢業證書,難道不是很遺憾嗎?

2、這對求職有影響

現時,很多公司對大學生有很高的要求,有的公司要求通過大學英語六級考試,甚至有的公司對大學英語六級考試成績有很高的要求。事實上,大學生越來越普遍,大學生找工作也越來越困難。但是,如果你有大學英語四、六級證書,而且成績很高,你也會給自己帶來一些優勢,囙此,小編建議那些通過大學英語六級考試的人,希望將來能找到一份好工作。如果你對自己有很高的要求,你可以再刷一次CET-6的分數。如果你第一次通過了考試,並且認為第二次不能通過考試,你根本不必擔心這種現象,因為即使你的CET-6成績沒有以前那麼高,但之前的成績仍然保留,所以不要擔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