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ycat
logycat
logycat

美的洗衣機怎麼樣?美的洗衣機說明書

2021/08/16 16:38:27 網誌分類: 生活
16 Aug

洗衣機是我們生活中缺少的電器之一。我們洗衣服很方便。有許多品牌的洗衣機。其中,美的洗衣機銷量非常高。美的洗衣機呢?它是高性能的嗎?美的是一家領先的消費電器、暖通空調、機器人和工業自動化系統科技企業集團。小編會告訴你美的洗衣機怎麼樣。

如何使用美的洗衣機

你知道美的洗衣機怎麼樣?美的滾筒洗衣機已形成了瓦蒂略滾筒洗衣機、艾尚滾筒洗衣機、樂尚滾筒洗衣機、建商滾筒洗衣機四大系列近36個產品。其中,vatillo斜滾筒洗衣機以其高端歐式簡約和獨特的鹅卵石、3D感測器等功能賣點,全面提升和打造美的洗衣機整體品牌形象和終端競爭力。

美的洗衣機的質量怎麼樣

在全自動洗衣機方面,美的已經形成了四大系列,包括vanillo全自動洗衣機、net power全自動洗衣機、手洗全自動洗衣機和免洗全自動洗衣機。其中,vanillo全自動洗衣機和net power全自動洗衣機有力地支撐了美的整體產品線和綜合實力。

美的洗衣機說明書

1.電源開關,連續按此鍵打開和關閉電源。

2.啟動/暫停鍵,具有啟動和暫停功能。連續按此鍵可在開始和暫停之間切換。

3.洗滌水量,按此鍵可根據洗滌物料量選擇11、15、19、23、27、29水位。

4.預約功能。長按“洗滌水量”+“洗滌”複合鍵0.5秒,每0.5秒新增一小時,並發出一聲蜂鳴聲,直到鍵被提起。預約開始後,按住“洗滌水量”+“洗滌”複合鍵可查看設定的參數。

5.節目選擇。提供五種程式(“標準”、“童裝”、“桶式自清潔”、“溫和”和“快速清潔”)。

消費者現在知道美的洗衣機是怎樣的,如何使用美的洗衣機!總的來說,美的洗衣機是洗衣機市場上最好的品牌之一。希望以上內容能對您有所幫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