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i207030
tti207030
tti207030

簡單的學生個人網頁製作教程

2021/08/27 15:12:42 網誌分類: 生活
27 Aug

優質科技領域創造者上海晶科資訊技術有限公司官方帳戶

現在製作個人網頁變得越來越流行。你會發現,許多設計師、媒體人士和專業人士都建立了自己的網站,以積累粉絲、展示作品或尋找工作。那麼,那些不懂科技知識又沒有多少錢的學生能建立自己的網站嗎?

當然!事實上,建立個人網站的原則是相似的。如果你不懂科技,你可以使用自助網站建立系統快速生成個人網站。

個人網頁創建教程如下:進入“線上”官方網站,注册帳戶,選擇[創建網站],然後選擇“個人”或“公事包”範本。

(本展示頁面提供的範本和元素僅用於展示功能效果,未經授權不得用於其他用途)

按一下範本進入後臺編輯頁面,可以在其中添加各種功能部分。不同的部分形成不同類型的網頁:

如果您是個人收藏網站(設計師和插畫家常用的範本,學生可以使用該範本設計畢業作品),您可以添加網格、相册、大型媒體、水准佈局、垂直佈局和聯系資訊等部分來顯示您的作品。

如果是個人部落格網站(適合學生黨和媒體人士),則主要是標題、部落格、消息形式等部分。

如果是簡歷網站(學生聚會和工作場所求職者的通用範本),您可以使用個人簡介、經驗、教育、技能、相册和參與項目等功能部分介紹您的工作經驗。

如果你需要建立個人IP,你可以在網站tiktok的頁腳添加社交媒體圖標,連結到你的微博、jitter、B站等媒體平臺,以吸引更多粉絲。

在左上角[樣式]中,您可以隨時更改網站的主題樣式或更改範本;在[設定]-[功能變數名稱]中,您可以設定網站功能變數名稱。

完成以上所有操作並正確預覽後,按一下左下角的“聯機”。學生的個人網頁製作是如此簡單!

當然,製作網站的方法不止一種。如果您瞭解一些程式設計知識,可以考慮使用DW製作個人網頁。Dreamweaver是一個集成網頁製作和網站管理的網頁程式碼編輯器。程式碼提示功能非常强大,可以方便新手更容易地理解程式碼,也為優化網站奠定了基礎。然而,程式碼過於臃腫,無法快速跟進新技術。此外,如果學生使用這種方法,那將是浪費時間。

簡言之,製作個人網頁並不困難,學生可以快速完成。展示作品、做簡歷、做畢業設計都很方便。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