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i207030
tti207030
tti207030

英語九級考試的重大改革即將到來

2021/08/20 15:48:53 網誌分類: 生活
20 Aug

最近,第二届國際語言測試與評估會議在浙江大學舉行。教育部副部長林慧卿在會上表示,教育部正在組織製定《中國英語水平量錶》和配套的全國英語水準測試。這意味著中國將在未來建立統一的英語評估體系。

中國英語水準量表預計將於2017年發佈

據瞭解,中國約有3億英語學習者,但各種英語教學大綱往往缺乏連貫性,各種考試缺乏統一標準。人們需要應付各種各樣的英語考試。囙此,有必要製定統一的英語等級錶和相應的等級考試。

教育部副部長林惠清在會上介紹說,近兩年來,在國內外100多名專家學者的共同努力下,我國外語水準評價體系建設進展順利。

《中國英語水平量錶》主體已經製定,預計2017年正式發佈。全國英語水準測試計畫在2020年前逐步啟動。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副校長劉建達教授表示,中國約有3億英語學習者,但教學大綱缺乏連貫性,各種考試缺乏統一標準,英語考試種類繁多。囙此,迫切需要製定統一的英語水準量表和相應的等級考試。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