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Chapter 6 昴宿星時代

2021/09/10 14:31:55 網誌分類: 地球編年史
10 Sep

18萬年-12萬年前

紅族虛假神與白族虛假神在非物質界的爭鬥, 在物質界就顯化為戰爭滅亡。

白族虛假神的意願顯化達成了紅族的滅絕, 但也吸引了極性兩端的夢想同時顯化 ,終帶給自己白族奴隸族的毀滅。

白族奴隸族的出現

Anu人是從昴宿星來到地球採集黃金的人類群。他們培育了白族奴隸族在礦區工作並為自己服務。Anu家族來自昴宿星,擁有電性的幾何學;紅族則來自天狼星,擁有磁性的幾何學。兩者在實驗室裏所培育的後代因此是電磁性質的。40%的紅族DNA用於和60%的Anu人DNA相混和來創造白族奴隸族後代。

地球磁柵的設立

(參見克里昂所提的磁柵)

Anu人來自電性造物,為了再生需要電流。因為地球上電性能量太少,因此Anu人操控了地球生物圈,並主要從半人馬座阿爾法星(Alpha Centauri)上引入了電流,然後透過他們數十億擁有部分電性DNA的奴隸及電性海豚鯨魚,而(將電流)固定在地球周圍。海洋中的多種不同鹽類也能維繫電性幾何學,Anu人也依賴它們來延續其生命進入另一個週期。

Anu人 建造地表1900個、地心100個金字塔,來懸掛電性能量流,將其從獵戶星與半人馬α星改變方向到地球上。電性能量流支持了Anu人的生命,但是損害了地球上的一切生命形式包括紅族人。

冰天坍塌

(參見新雨出版社: 白寶書,此書由Chapter9 中提到的昇天者Rathma通靈,書中亦提到冰天的設立)

在取得地球的所有權後,Anu人開始將地球視為私有物,並開採地球上的資源。Anu人將地球的黃金和其他礦石售賣到昴宿星,之後昴宿星將黃金轉變成黃金粉塵,用於維繫他們太陽系的黃金音階。這自然也耗盡了地球的黃金音階,因為所有這些採礦導致振動快速下降。

天狼星自其他太陽系將18叢大礦藏運來地球以構建冰天。在一個主要的交易中,Anu人將這18叢大礦藏的晶體賣給獵戶星,以獲得大額的昴宿星資本。他們不瞭解,這些晶體正是維繫大氣中冰天的結構。在晶體移離地球的18周時間之內就讓冰天坍塌。暴雨傾瀉。暴雨連續下了9周,這不僅導致了你們大洋的形成,也導致了此後對地球表面更多的輻射和電子風暴,那是對地球上的所有物種都具有破壞性的。

Anu人 Merduk預見了冰天的坍塌並拯救了家族的其他人員,他將其他人用飛船送往火星,直到暴雨停止為止。最初Anu的居住地位於深谷中,並有很多隧道直通地心。這深谷一樣被洪水淹沒。就在此後,Anu人在奧林匹思山上建造了新家,高聳于大洋之上。因為其最親密的奴隸大部分死於洪水,於是他們便開始再次培訓奴隸成最想要的僕人。奧林匹思山最終在亞特蘭提斯時代的核毀滅中沉沒。

Anu人的永生計劃

多數的大金字塔在大洪水中沉入海底之後,Annanuki人越發不能利用能量再生。他們已沒有必要的資金來重建曾用於再生目的而發展的精細機械。Anu人就開始憑藉飲用血液來延續生命。為了這個目的Anu人不斷地吸食他們的奴隸人類血液。這一事件延續了數千年時間來延續生命。

最終Anu人的領袖Innana將生命延續到18000年。Innana將自己的死亡業力轉置給奴隸來延續生命。奴隸、紅族大師 被Anu人捕獲、殺害並食用 。隨時間過去,由於Anu人對死亡業力的轉置,奴隸的生命越來越短。起初奴隸能活500歲,在300歲時開始變老。最終,就在Innana與 Merduk戰爭而導致的核毀滅前不久,奴隸只能活到175歲,並在100歲後開始變老,因為他們已被剝奪來將Innana、Merduk的壽命延續得比其他任何家族成員的生命都要長。Anu壽命的延長而奴隸壽命的縮短。

Anu人延續生命的模式,除了直接食用造物的形態,另外是是通過連接奪走chi,好讓自己常駐青春並活得更久。

Anu人來自電性造物,電性直線幾何學將Anu家族彼此連接,而這種方式在當時居住地球上的紅色種族人類中並不普遍。Anu人誘使奴隸擁有越來越多的技術,由於其生命漫長、活動範圍廣闊,能量場中的漏洞可被Anu人用來接入而剝奪chi以延長自身生命。奴隸族反過來誘使鄰近的紅族人類,同樣將他們連接到佔有物中並在場中製造了漏洞,藉由漏洞,Anu的奴隸就可以剝奪chi來維持自己生命。

奴隸是由部分Anu部分紅色種族的DNA混合製造出來。Anu人使用的直線幾何學也成爲奴隸能量流的一部分,並以此來旋轉電能金字塔來常駐自己的青春。

奴隸們也學會了連接(attachment)每一樣事物和每一個人,包括地球和自然界。連接如今才成爲人類夢想中盛行的模式。這對從未有任何一個種類的這麽多人口連接於她的地球來說,是全新的情況。在這些奴隸人口大規模集中連接的地方,地球的能量停止了流動和旋轉。慢慢地,這樣的區域開始死亡,而當白族奴隸人口達到數十億,出生的人口越多,造成了,地球的振動頻率下降。下旋的振動導致了白族奴隸能量流的破碎,最後導致Anu的永生方案失敗。Anu人開始失常,彼此之間開始戰爭,最後終於導致了核戰大滅絕而導致地球進入了另一個冰河期。

地表文明的毀滅

Innana 17000歲時,戰爭在Innana和Merduk之間爆發了。戰爭狂掃了分別支持和Innana和Merduk的兩個白族奴隸國,並延續了1千年時間之長。並在對地球的核毀滅中結束。在昴宿星統治的末期,當Annanuki內部開始彼此戰爭時,第二個系列的奴隸族則被Merduk製造來專門用於戰爭。用於戰爭的奴隸只有1024股DNA。後者是殘暴、虐待的,足夠順從以按照上級指令而行動戰鬥到死亡。

Innana最終將Merduk誘捕到他最喜歡的金字塔中,並讓他無法出來。她原準備讓Merduk在裏面餓死,幾周後她又被說服決定將他釋放。這是個巨大的錯誤,因為Merduk為了不讓Innana贏得戰爭而選擇用核彈摧毀地球, Merduk引爆了2個地球在本密度中所經歷的最大核彈。Merduk贏得了戰爭卻失去了其他的一切。 Merduk把飛船撞向火星而自殺。而Innana回昴宿星後選擇了安樂死結束生命。所有其他的Anu家族成員則在撒哈拉與戈壁沙漠,隨白族奴隸國一起被擊成碎片。

這次核爆炸讓地球花了32000年時間來恢復自己的脈輪。之後,所有的生命意識下降並進入核子寒冬。在Anu人的核彈大屠殺之後,剩餘的白族奴隸和紅族人一樣,遺傳物質和壽命向下旋轉並伴隨了意識的巨大下降。而紅族人此時的壽命降低到200歲以下。而Anu奴隸族下降到不到100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