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Chapter 7 地心文明半人馬α星與東方人種

2021/09/10 14:37:18 網誌分類: 地球編年史
10 Sep

地心文明的起源

冰天坍塌時,Anu人選擇不要花費時間和代價來恢復冰天。相反,他們遷移到地球內部來保護自己。白族奴隸族保留在地球表面,與剩下倖存的紅族人在一起。也有一些紅族,白族人預見了大洪水,與核戰大毀滅,並在此發生前一樣離開了地表,遷居到地球內部。7個紅族虛假神將其興趣移入地心,繼續統治著地球內部的紅族。讓地表的人們置身於白族虛假神和毗瑟挐、亞威的控制之下。

地心文明的提升

地心世界與地表世界分道揚鑣 , 開始自己的進化提升之路。

提升一直是一種生物性和靈性的現象。生物體是靈魂的造物,當靈魂從身體的經歷中學會一切所需來學的事物之後,它就從身體中撤退回靈性王國,而身體則提升回家。提升身體需要氣(chi)數量的漸增,在內部一直充溢到整個能量場,以便你可以被“啟亮” 。

Anu地表核毀滅後一段時間, 在地心有6次提升。其中光明地球夢想被操控以帶來持續提升,反之同樣多黑暗地球夢想被擠壓膨脹到地球表面,也許這是為什麼從此在地表世界的人類夢想中,提升動力是如此之少的緣故。

這6位提升者的每一位 毗瑟挐(Vishnu)、Vestiva、奎師那(Krishna)、Shakti、濕婆(Shiva)和Quan Yin,因此都留下一部分而成為虛假神。

每個虛假神都是其提升到第四密度後的最初意識低於1/180的一部分。

Rama再次帶走了所有這6個提升的記錄,並將其用於幫助虛假神能量場在各密度中的膨脹。這六名真實的祖先被隔離在一塊礦石中,在那裏他們無法和地球、地球顧問會或其他任何人互動。礦石王國無法覺察他們的所在,直到SSOA在新夢想中發現了記錄,並釋放了將其困住的咒語為止。

Quan Yin 的提升

當Quan Yin從第三密度光明夢想提升時,她卻到達進入一個第四密度黑暗夢想中。在提升中,Quan Yin翻轉了極性,從一個只有光明的夢想進入第四密度一個只有黑暗的夢想中。她在那時並不明白這點。由於第四密度時間的裂縫,地球充滿了爬蟲人(一說是 龍人),他們用地球來孵化蛋或後代。爬蟲人種族來自半人馬座α星(Alpha Centauri)太陽系,並在一個以實驗室為基礎的卵體中繁殖自己。

Quan Yin被抓住蹂躪,並被強迫生育了2個孩子。她死于第二個孩子的出生。這一事件發生後,爬蟲人的DNA被加入地心或地表任何與Quan Yin的祖先織錦相關的人類當中。這是因為,任何第四密度全息的變化,會覆蓋第三密度的全息層。這是爬蟲人DNA如何與西藏根種族混和的過程,也就是今天所知的地表泰國人與印尼人的起源。

Vestiva和Krishna的提升

Vestiva和Krishna的提升命運並沒有好多少,他們在Quan Yin9000年後提升。Vestiva也被蹂躪並和爬蟲人生育了2個後代,就象Quan Yin一樣死于孩子出生。

這給西藏根種族增加了更多爬蟲人的DNA,也誕生了今天你們地表所知的日本種族。爬蟲人在實驗室將奎師那折磨致死。


Shakti和Shiva的提升

Shakti和Shiva在3000年後也作為愛人提升並掉入同樣的命運。Shakti只和爬蟲人養育了一名後代,不過是因紐特或蒙古及西藏祖先的混和,這是爬蟲人如何製造今天地表你所知的中國種族的過程。Shiva也在爬蟲人的實驗室試驗中被折磨致死。

Vishnu的提升

毗瑟挐(Vishnu)在6000年後獨自提升。爬蟲人在那時已離開地球。毗瑟挐進入了一個第四密度的黑暗夢想,那裏並不支援他的能量場或繼續生命。毗瑟挐20年後由於自然原因而獨自死亡。

其實亞洲人是爬蟲人和主要是西藏和Lnuit人(蒙古)的紅族國家雜交的後裔。  大約在6-10萬年前, 爬蟲人嚴重與紅族人類的雜交。 現在的中國,泰國,日本–朝鮮和菲律賓人全部都與其有關; 不同的第4密度爬蟲人的DNA混合產生不同類型的亞洲人種。

第4密度的DNA混合 ,立即影響到第3密度相關物種的DNA也被混合。

(註: 在WingMaker裏提到, DNA 的渲染可以是全面性的 ,而不必有肉體或物質上的互動。

在DNA的那些尚未被發現的屬性裡,有著一些可以透過次量子的實相膜之媒介電路,來傳送特性和甚至是智能的一些形式。 這讓一個新的特性在遍及一個族類的範圍裡能像一座廣播塔傳送起共鳴之傳播,而它在這樣做時並沒有肉體或物質上的互動。 )

一些東方的國家的嚴格的思想是爬蟲人的想法形式的結果,爬蟲人是電性的而與西方和白人的昂宿星想形式相同 。爬蟲人想法形式創造一套嚴格能量流動將包含人類形態緊緊箝在一機械化的類型內。由於這機械化的進行, 形成在物裡層面上的身材瘦小。並將這些亞洲國家生產的大多數氣被收集到半人馬座α星去維繫支援爬蟲人。在提升到15,000股的旅程中這樣的機械化被逐漸排除; 但是一些國家被剝奪的氣如此大以致於在他們DNA 固有協議中 決不能提升到達15,000股。

直到今日,Aghartha人統領地心世界,比之地表生命,地心人們和裏面所有王國都已到達超過生物體的基因結構, 正位於一種特定生化體的邊緣,將遠比地表生命更早地通往第五密度生存狀態。不像地表生命陷入一次又一次的毀滅與意識下降,地心人們持續進行著全意識提升。地心王國和人類並沒有對地心因極光擴展而漸高的溫度感到不舒服,其中有些王國此時還生活在超過426攝氏的氣溫之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