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Chapter 8 地球人類的歷史- MAHAVISHNU時代與 虛假提升

2021/09/10 14:39:13 網誌分類: 地球編年史
10 Sep

在人類史上發生有眾多形式的“虛假提升”。虛假提升之所以發生,是當生物體未能在遺傳物質中提升來製造一個四維的身體,而光體(Light Body)卻不管怎樣繼續提升的結果。結局,就是當光體試圖提升到四維實相中時,身體因內部分裂而燃燒。

虛假干涉是一群無形體的人類,假裝為正面目的(協助進化)而介入干涉,但其實只是來剝奪豪取,最終導致絕滅。導致絕滅的原因,是因為他們依賴類似地球這樣造物的乙太晶格層和乙太血液,來維繫其非物質的永生。因此他們剝奪造物,直到每一個造物在第三密度停止存在為止。沒有物質形體,就沒有chi來維繫非物質,因為所有維繫物質與非物質的chi由物質管道分子的旋轉產生。因此,這些沒有物質管道卻試圖繼續存在的人們,必須從其他活著的造物中得到chi。活著的造物只有足夠維繫自己的能量,由於不斷抽取能量來維繫一個死後的非物質體,隨時間,一個接一個的造物下沉到越來越低的密度中,並最終絕滅。

虛假干涉的人類意識是非常迷失的,不僅由於他們破壞,還由於任何成員均無法在沒有物質管道的前提下回到“道”中。 物質與非物質是設計來在一個精巧複雜的方式下共舞與經歷,當經歷完成時,就共同創造一個提升回家的旅途。那時,物質和非物質一起工作最終融合成單一的非物質存在狀態。正是在物質與非物質“合一”時,一個人才真正回到“道”中。因此,沒有物質管道的力量,如這些虛假干涉中所涉及的非物質人類,就將永不會回家。最終,當不再有造物可破壞來繼續虛假干涉時,他們也將進入滅絕 。

7-10 萬年前

Anu 的大毀滅摧毀了所有科技, 人類跌回蠻荒時代, Mahavishnu時代 ,人類並未擁有任何科技。 紅族虛假神Sananda成為昴宿星人Anu之後的靈性統禦者。

Mahavishnu擁有Grand Masters的直接血統。虛假神們察覺到,如果將Mahavishnu持續都聚集在同一個地方,那麼就可以更容易地剝奪Mahavishnu。法老拉蒙由虛假神所指引,大量的軍隊被糾集將所有能發現的Mahavishnu抓回來。法老拉蒙創建了一塊特別的小島讓他們居住。任何情況下,只要所有的Mahavishnu被聚集剝奪。Mahavishnu的壽命開始以與法老壽命增長的同等比例下跌。在這一時期,Mahavishnu的壽命是500歲。在3000年時間中,當每個後來的法老壽命延長後,Mahavishnu的壽命就跌到不足150歲。法老拉蒙因此而活到了600歲。

Sananda發出的咒語收集所有Mahavishnu丟失的知識、chi和資訊,創造了一個看似巨大光明和資訊的存在體,被稱之為Mahatma (譯注:現在的意思是“聖雄、超人”)。

Mahatma總是和虛假干涉有密切聯繫,Mahatma也被其他密度的仙女座存在體所利用,並由於對它所顯現的光明和愛進行膜拜的緣故,來剝奪人類物種的資訊和chi。仙女座族類是來自另一種造物的種族。他們是無靈魂的。一個沒有靈魂的形體是不可能提升的,因此創造提升就成為了仙女座科學家的欲望;他們來到地球搜尋用於提升的晶格層,然後他們充分得剝奪了人類,以及之後實體化的Mahavishnu,以此帶來仙女座族類在生物體上從第三維度到第五維度的提升。雖然現在存在於第五維度裏,仙女座人還是無靈魂的。沒有靈魂,他們如果不去剝奪另一個實體就不能再演化,只是這一次他們要剝奪的是第五維度的實體們。

在600歲的成熟年紀,法老拉蒙決定採取貌似的提升。在提升的意願中,法老拉蒙邁進了金字塔國王室的石棺。不過,他並沒有準備好第四密度的身體進行光子體的提升,因為延長壽命的行為並不等同於生物提升。在虛假提升中,法老拉蒙的身體自燃成一堆灰燼,而其他所有人則都相信他提升了。法老的虛假提升造成周遭數百里內意識能量的跌落損失,以供給虛假神的強大膨脹擴張。

法老拉蒙的兒子 法老Ra覺察到Mahatma這個存在體,並被Mahatma告知Mahatma是唯一的神。他被進一步告知,他是Mahatma的唯一化身。Ra確信,這個存在體是唯一神(One God),是到地球來拯救人類的。這讓Ra命令Mahavishnu與其他人來膜拜自己,因為他相信自己是Mahatma的唯一化身,從而也是唯一之神。

總計而言在Mahavishnu時代,共有160個法老在金字塔中自燃。伴隨每個法老的虛假提升,門徒,信眾和皈依者因被剝奪造成嚴重疾病而全體死亡,白族虛假神也膨脹成對抗紅族虛假神更強大的統治。虛假膨脹,造成人類意識的大幅度下跌。

在虛假提升中,白族虛假神接觸到了法老的基因資訊並將此資訊用於自己。在最後一次虛假提升後的6代之中,在人類形態中構建這一水準的覺醒所需的所有DNA記憶,都從人類基因檔案中消失。

Mahavishnu時代, 成為提升人類所要克服的的一個主要障礙。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