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NLP高效溝通,進入心靈溝通的秘密頻道

2021/09/16 10:10:53 網誌分類: 教育
16 Sep

生活中,溝通對我們來說很重,在人與人的相處中,會溝通的人會更加受歡迎!

正如烹飪需要食譜,溝通也有它的「秘方」。自古以來,不通溝通之道的人,都很難取得較大的成就,而那些取得較大成就的人,往往在溝通方面具有獨特的能力,他們是一群高情商的人。

無論是向上司提建議,跟同事交流工作中遇到的問題,給下屬分配工作任務,還是贊美、批評、說服你的朋友、親人、家人,都需要掌握一定的溝通技巧。

何為溝通?

溝通交流是擁有誤解立即表明,

擁有建議立即明確提出,

擁有矛盾相互之間承認錯誤。

為什麼要溝通?

沒有溝通交流

人與人之間總有了共同語言,

心和心中間總有了間距。

NLP溝通交流竅門!

1)心態及臉部情緒同歩

模仿另一方的心態及臉部情緒。另一方小表情很嚴肅認真,你也就跟隨很嚴肅認真;另一方小表情很輕輕鬆松開心,你也就跟隨很輕輕鬆松開心;

另一方一直開朗地笑,你也就跟隨他開朗地笑;徹底跟另一方同歩,另一方就會無緣無故地感覺你很和藹,很投緣。

2)語調語氣聲音速度同歩

接下去,將你的語調、語氣、聲音速度徹底與另一方同歩。另一方發言速率迅速,你也就迅速;另一方發言速率十分慢,你也越來越十分的慢;

另一方發言語氣很高,你也就很高;另一方發言響聲變輕,你也就十分的輕;換句話說與另一方越貼近越高。

3)身體姿勢同歩

模仿另一方全部的身體姿勢。比如說另一方常常捋捋秀髮,你還可以做相近的姿勢;另一方常常整整的領結,你還可以啦啦領口;

另一方常常推推近視眼鏡,倘若我不近視眼鏡得話,你還可以摸摸鼻頭;另一方常常翹起來二郎腿抖動抖動,你還可以抖動抖動。可是要留意1個難題:這兒的「同歩」不意味著「一起」!

另一方一有姿勢你無須立刻馬上效仿,過一段時間你再效仿也不晚,以防被另一方作為「神經病」。我也之前就做過好多次「精神病」,請以此為戒。

因此,你只必須做某些相近的姿勢,而且不必一起做。換句話說一段話:模仿他的習慣性姿勢,另一方就會將你作為「自家人」。

4)語言文字同歩

所有人的發言常有某些口頭語,例如,「那麼那麼」、「簡直的」乃至「特麼」這些。

此刻你可以留意把另一方的口頭語也融進到你的語言當中,另一方就會將你作為貼心人。一起,你可以時常地反復另一方得話來使你的語言與另一方更同歩。

5)吸氣方法頻率同歩

想個辦法,當你連吸氣都模仿得一樣,那又會產生哪些的事呢?

我要告訴你吧,如果你把前邊的5個流程做得栩栩如生的那時候,我覺得我也剛開始會察覺早已漸漸地進到了他的內心當中。

你就會發現你自身是那麼樣的能體會另一方此刻的心情,一起另一方也會感覺你也是那麼樣的掌握他。或許你瞭解還並不是好長時間,可是另一方卻會將你作為是十多年的老友相同。

「太奇妙了!」它是許多來親身報了我課程內容的學生感嘆。

6)價值取向同歩

人們發覺,人和人之間的矛盾,百分之八十五來自價值取向的矛盾。假如你可以真實地、多方位地進到另一方的頻道欄目、進到另一方的內心,我也務必最先認可另一方的價值取向和標準。

最該提示的是:瞭解不意味著認可;認可不意味著接納;接納不意味著投降。你願意嗎?

7)自身真實身份同歩

你可以徹底的重視和認可另一方的自身真實身份和他抱持著對某些事情的信心。

停下對方的心理位置,感知另一方在這一部位的覺得,將你自己從你原先的心理狀態部位上抽離出去,進到另一方的全球。

學習正確心理規律,讀懂人心,糾正自己偏差行為,改善人際關係,有技巧地處理。通過NLP學習成長,由內而外,活出屬於你的幸福人生。

覺之曉療癒及教育中心最近推出了NLP課程,課程集合了多角度的方法,如超強溝通與人際關係提升,個人身心靈提升,卓越人生策略及增強執行力,就讀完這個課程後,客戶就會有申請美國國際身心語言程式學協會(NFNLP) 簽發之NLP執行師證書的資格。

Bodhi Healing and Education Center除了以上的課程外,還有提供NLP / NLP課程 / 身心靈課程 / 身心靈健康課程 / 銷售技巧 / 銷售技巧課程 / 商業溝通課程 / 司儀課程 / 司儀訓練課程 / 親子溝通 / 親子溝通技巧 / 親子關係課程 / DJ / DJ入行 / 電台主持課程 / 兒童心理學課程 / 兒童說話技巧課程 / 面試技巧 / 見工技巧 / 面試技巧課程 / 催眠課程 /催眠師 / 催眠治療師 / 企業培訓 / 企業社會責任活動 / 心理輔導 / 催眠 / 解夢師 / 催眠課程音叉療癒等服務。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