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占卜國民黨選黨主席,江啟臣連任錯了,原來是朱立倫當選,原來是手機起盤出錯,當然觀眾不相信我,懷疑我狡辯。

2021/09/25 20:33:47 網誌分類: k98m原創;預測未來
25 Sep

昨天占卜國民黨選黨主席,江啟臣連任錯了,原來是朱立倫當選,原來是手機起盤出錯,當然觀眾不相信我,懷疑我狡辯。 我以前幫朋友用奇門遁甲擇日,擇好日子,臨用事前再起盤,原來前後盤不同,臨時叫停,另擇日子,我查看起盤程式,原來有拆補和置潤兩種方法,起出來的盤不同,當時我以為是我以前無意中將拆補調至置潤,後來調回拆補,但是,今次用拆補仍然出錯,程式出了問題,以後要用另一程式再檢查一次才確定。原來昨天起的盤,代表朱立倫的出生年天干辛,辛在巽木宮辛+戉,青龍折足,是凶局,而代表江啟臣壬干在乾金尅巽木,是判江啟臣贏,但是我今天再將昨天時辰起盤,原來今天起的盤同昨天不同,昨天的盤錯了,手機的程式錯誤,今天的盤是代表朱立倫的辛干在艮,代表江啟臣的壬在坤,是比和,朱勝在坐實不虚,江坐空亡,張亚中在午亦坐空亡,故:朱贏了。 看盤:看朱領導國民黨如何走?朱坐艮,辛干坐養位,辛+癸:日月失明,失去方向,辛代表白虎,癸代表羅網,叫做自投羅網格,此格叫做走錯了路。判斷失誤,將來朱領導國民黨仍然失去方向,走錯了路,朱立倫年干坐艮土,生日、時干乙、丁,代表朱可以團結黨內同仁,但是日干坐傷門,有天芮星,主國民黨已經受傷生病,庚+丁,黨内人各懷私心,人心緩散,正如男人包二奶,有二心,一脚踏兩船,外統内獨,表面台灣統一,内心搞台獨,丁+乙,是奇義相佐吉格,國民黨未來有轉機,但是仍然艱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