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禮賢
伍禮賢
伍禮賢

嗶哩嗶哩上季收入增長料佳

2021/10/26 04:43:04 網誌分類: 經濟
26 Oct
          嗶哩嗶哩(9626)第二季度營業額總額達44.95億元人民幣,按年增72%,創下新紀錄。月均活躍用戶(月活用戶)達2.37億,而移動端月活用戶達2.21億,分別按年增38%及44%。平均每月付費用戶達2090萬,按年增62%。根據彭博綜合預測,集團第三季收入51.43億元人民幣,按年升近60%,主要是由用戶增長及非網遊業務所帶動。

          內地近年常推出政策打壓遊戲業,影響了不少公司的股價表現。惟相信行業在整頓過後仍可重拾增長動力。集團作為新經濟公司,股價經歷一定的調整後,長期投資價值已浮現。惟要留意,未來其股價走勢會否在美國收水加息後而變得波動。基於公司基本價值並未改變,建議在600元至630元買入,上望680元,穿570元止蝕。

        

        

        光大新鴻基證券策略師

        伍禮賢

        
■嗶哩嗶哩業績看好,浮現長期投資價值。p/  
 ■嗶哩嗶哩業績看好,浮現長期投資價值。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