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如果你性格內向,不善於人際溝通,教你6項技巧來改變自己

2021/10/27 23:42:58 網誌分類: 生活
27 Oct

內向者通常非常敏感,想要融入人群,但他們不知道說什麼和做什麼。他們總是擔心不小心會得罪人。人際溝通已經成為一個大問題。

我認為很多人因為性格內向而感到自卑。也許有些人仍然深陷其中,飽受折磨。他們不知道如何拒絕別人說的話或要求做的事,他們總是不好意思表達自己的情緒。

因為這種性格,人們總是認為你是一個“好人”,認為你太誠實了。這種性格的人在步入社會後往往會受到別人的欺負。

在工作場所,人際溝通是無法避免的,尤其是在銷售行業。人們常常因為自己的性格問題而謹慎行事。無論領導者安排什麼,即使他們願意或不願意,即使他們有想法,他們也不敢去領導理論和溝通。

隨著時間的推移,領導者也會覺得你只是一個平庸的員工,在工作中沒有任何想法,晋昇會變得更加困難。

事實上,隨著年齡的增長和社會經驗的考驗,內向者可以嘗試慢慢改變自己。當然,這肯定是一個漫長的過程,但如果你取得一點進步,你將在一兩年內改變。

1、擺脫成見,讓“你自己”敢於說話

事實上,許多人害怕發言,因為他們陷入了思考的兩難境地,而這種困境大多是他們自己的限制。

如果你想改變和打破這種困境,你必須學會擺脫這種思維,不要太在意別人的想法和眼光,培養自己的觀點和思維能力,敢於不情願地在別人面前表達自己的想法和觀點,而不是躲藏起來,害怕得罪別人。

2、訓練口語和思維

訓練你的表達技巧可以讓你感覺更自信,抑制你的沮喪情緒。

當你無事可做時,你可以在家裡對著鏡子多練習,或者在鏡子前大聲朗讀一篇文章。想想如果別人要求你做某件事而你不想做,該如何拒絕。在鏡子裏反復練習,以後拒絕別人。

如果你有自己的想法,在領導安排你做某事時不敢說,你可以試著把你的想法寫在筆記本上,先貼上筆記,然後在用筆記本與領導交流時逐一解釋。

在很長一段時間裏,如果你敢和領導談話,你就不必做這樣的準備。你可以直接找領導說出你的想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