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的不平衡脫水情况如何?

2021/11/02 11:10:52 網誌分類: 生活
02 Nov

細心的朋友可能會發現,當洗衣機裏的衣服太多時,洗衣機就會發出砰砰的一聲。無論是洗滌還是脫水,操作都不够平衡。然而,洗衣機脫水不平衡的原因不僅是這個,還有其他因素會導致這種現象,今天我們將向大家介紹。

如何解决洗衣機桶內內衣脫水不平衡問題?

故障原因1:洗衣機未放置在堅硬、平坦、乾淨且沒有水和油脂的地面上。放置洗衣機的地板應平整並具有一定的强度。如果地面不是絕對平坦,可以通過調整洗衣機上的可調角度來穩定放置。

故障原因2:運輸螺栓未拆下。

滾筒洗衣機背面有3-5個螺栓(取決於型號和數量),在運輸過程中起固定和保護作用。安裝後,拆下螺栓,否則機器會振動或移位。

故障原因3:洗衣機底座不水准,鬆動。

用手按住洗衣機對角線上的兩個角,檢查機身是否有輕微晃動,並調整脚的平衡。四只脚相對於地面不會晃動,洗衣機是水准的。

原因4:洗衣機接觸到其他物品。一般情况下,洗衣機放置時預留10cm左右,這樣可以更好地散熱,避免操作中遇到其他物品。

故障原因5:內筒內衣物擺放過少或過多,不均勻。

正常使用洗衣機進行洗滌和脫水時,洗滌能力一般應略小於洗衣機的額定乾燥能力。

洗衣機脫水不平衡的原因很多,檢查方法也不難。遇到問題的朋友應該儘快解決,以避免更多的問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