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頁印刷前,請注意油墨的使用說明

2021/11/11 00:15:20 網誌分類: 生活
11 Nov

彩頁印刷前,對油墨有要求。如果不符合要求,可能會導致印刷產品在印刷過程中出現品質問題,如彩頁印刷產品的空白部分出現贓物,或印刷油墨濺到版面上,會影響彩頁印刷質量,導致印刷廠家利益的損失。囙此,彩頁印刷前,一定要注意油墨的使用說明。接下來,南京頂點印刷廠將向您講解。

使用助劑可以調節油墨的印刷適應性,便於印刷過程中的印刷,但大多數助劑在印刷過程中會對印刷品的光澤度產生不利影響,如防粘劑,加入油墨後可能會壓印到膜層表面,由於某些原因導致粗加工成品的光澤度較差,在添加助劑時,一般不能超過5%左右。如果你想考慮光澤,不要放助劑。

如何正確使用幹油?對於質量好、易快速乾燥的油墨,應具有在常溫、濕度條件下自行乾燥的能力。如果遇到以下情况,應考慮放置一些幹油。

首先,當冬季溫度較低時,其次,當油墨必須添加防粘劑和脫粘劑時,應放置幹油。在印刷工藝操作過程中,正確使用幹油可以使印刷品有光澤,非常有益,這是因為紙張吸收粘合劑需要一定的時間。在這種情況下,有必要儘快濃縮粘合劑並乾燥結膜,這是使成品發亮的關鍵。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