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禮賢
洪禮賢
洪禮賢

谷草千二 內檔馬惡

2021/11/08 04:14:51 網誌分類: 生活
08 Nov
          周三編有九場谷草B跑道賽事,路程有一千米、千二米、一哩及千八米,其中千二米編有四場,算是今次骨幹路程。看罷季內七次谷戰共廿四場千二米的賽果,赫然發現三處地方值得留意,或可帶來一點投注啟示。

          首先,季內廿四場千二米的Q位中,有八場是由一至四檔馬包辦,佔總數三分之一,新近例子是十一月三日尾場「木火同明」搭「萬眾力得」,分別排三檔及一檔。

          第二,大熱門入Q率不足四成,只有九隻闖入前兩名,包括「有運來」、「天天智庫」、「友心友型」、「齊心同行」、「創科先鋒」等。

          第三,原來有甚多十倍以上的冷馬殺入前兩名,如十五倍「晨曦飛馬」、廿一倍「和氣生財」、廿四倍「怡昌勇士」、五十二倍「生生勝勝」、三十四倍「發贏喜」等等,總數達十駒之多。之所以,這項路程不妨花多些時間發掘冷馬。

        洪禮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