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禮賢
洪禮賢
洪禮賢

谷草千八 不時爆冷

2021/11/15 04:14:01 網誌分類: 生活
15 Nov
          周三跑馬地賽事編有一場千八米,由四班馬擔綱,到時會不會熱門收場?又或是有冷馬「亂入」?事前豈可盡掌握。若然單看今季同程那八場賽果,九成九認定大熱門秤先。事關該八場頭馬中,便有「快步速」、「百勝名駒」、「皇寶」(兩次)和「超級軍團」五駒以大熱門身分勝出。

          但是話分兩頭,我們不妨看遠一點,由上季至今,谷草千八米舉行了三十四場,大熱門贏出十二隻,數目不多也不少,但十倍以上的冷W竟然超過一打!例如三十四倍「威紫荊」、六十九倍「逍遙自在」、十五倍「老表醒」、十一倍「醉醒神」、四十六倍「成功星駒」、十八倍「如沐春風」、十四倍「勝利波幅」及廿四倍「動力飛鷹」等等。

          由此可見,雖然這路程時不時有大熱門勝出,有些時候亦會被冷馬不斷入侵。另外,周三晚如想從檔位埋手揀選博W對象,當心三檔馬可能幫倒忙!因為上季至此,一至四檔共贏十六W,但三檔馬僅佔一場而已。

        洪禮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