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禮賢
洪禮賢
洪禮賢

谷中五班 大熱非穩

2021/11/22 04:14:33 網誌分類: 生活
22 Nov
          周三谷草編有八場C+3跑道賽事,其中一場是五班一哩。谷草五班賽季內已跑過十二場,大熱門成績中規中矩,共有五駒躋身前三名,分別是「爆谷」、「優達星」、「有苗頭」、「天天智庫」及「獵狐章者」,但有七隻跑到無位置;換言之,上名率不過半數。

          另一方面,雖然廿倍及以上冷門無一能贏,之不過,也有七駒入圍,包括三十三倍「小武士」、廿五倍「又享耆成」、廿六倍「勁叻仔」、廿四倍「生生福運」、三十三倍「驍鎰」、六十八倍「怡威」和三十二倍「隨我來」。由此可見,谷草五班賽不時會有冷馬殺入前三名。

          尚有一點值得留意,在那十二匹頭馬當中,剛好有半數排在四檔及以內,牠們是「坪山新星」、「睡眠攻略」、「雪茄之友」、「合金皇」、「優達星」與「辣得驕」。是故,在發掘冷門的同時,具有實力的內檔馬,亦不可以或忘。

        洪禮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