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養馬動機 各有不同

2021/11/09 04:13:00 網誌分類: 生活
09 Nov
          剛周日過了一個開心的賽馬天,由筆者引入的「飛輪閃耀」捧走了三級賽婦女銀袋,為馬主帶來豐厚獎金當然是重要,不過能夠勝出一場具歷史性的錦標賽,意義更加重大。

          很多人都問過筆者如何去選擇一匹好馬,其實並沒有一個肯定的答案。因為每個馬主的要求不同,預算也有高低,甚至乎對於好馬的定義也不一樣。我曾經便遇上過一個客人,要求很簡單,只要引入一匹身強體健的賽駒就可以,因為可以常常出賽,便可以在馬場大宴親朋,原來這就是他養馬的原因。

          而事實上,名利在馬主圈子裏面,肯定是前者比較重要。只要能夠有面子,贏一場五班或是三班,差別其實不大;反之如果名下愛駒常常成為熱門而落敗,容易成為別人的笑柄,這個情況更是大家最不想見到的。

        朱鎮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