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防護泡進階版本

2021/11/16 04:13:13 網誌分類: 生活
16 Nov
          上星期六賽後,馬會公布了今年香港國際賽將會繼續實施「賽馬防護泡」的安排,這對於有意來港角逐國際賽的海外代表來說,絕對是個天大的喜訊。而且今年的「賽馬防護泡」措施,更加是一個進階版本,除會沿用上年定下的規矩,今年所有海外參賽者,均會乘坐由馬會提供的指定私人飛機來港,馬會也會設立內部獨立監察小組,根據政府的指引去監察有關感染控制措施的執行,而且所有海外參賽者完成賽事後,須直接前往機場登機閘口,而不會進入任何貴賓室或商店,明顯就是為了配合即將在香港機場實施的新檢疫措施,既不會阻礙為通關而設的安排,也不會影響到香港國際賽的進行。

          其實馬會一直以來所作的檢疫和防疫措施,大家都認同會比政府所安排的更加嚴格,加上上述新增措施,其實是需要投入大量人力和資源,這亦證明馬會為了國際賽能夠順利舉行,絕對是不遺餘力。

        朱鎮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