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華人騎練 盡領風騷

2021/11/23 04:14:06 網誌分類: 生活
23 Nov
          周日完成了三場國際賽預賽,賽果雖未必如賽前所預料般正路,不過最令人欣慰的是,三場大賽都由華人練馬師所包攬之餘,三位騎師亦都是華將,可見只要有實力馬在手,其實華人和外籍練騎的功力,差距絕非想像般大。當然新畢業的華人騎師周俊樂因犯規須在國際賽日停賽,未可為「錶之未來」在香港短途錦標效力,但對其長線發展,這場勝仗絕對有相當正面的影響。

          三個星期後的香港國際賽,入圍名單即將公布,據悉今年的主力外隊代表仍是以日本隊為主,而且強陣應戰。近年都是大將凋零的主隊,難免會惹人擔心,會否又是靠馬王「金鎗六十」單天保至尊。

          但看罷預賽後,重燃了不少馬迷的希望,雖然我們是佔主場之利,但說到底大家對主隊的情感,是不會計較這點,只要把獎盃留在香港便好了。

        朱鎮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