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1015baby
happy1015baby
happy1015baby

南京頂點印刷廠講述中國綠色印刷的改革

2021/11/11 00:22:31 網誌分類: 生活
11 Nov

隨著科學技術的不斷發展和創新,印刷業近年來也取得了相應的進步和發展。例如,印刷廠已知的四種印刷工藝的印刷方法也在改進。印刷完成後,裝訂過程已由原來的手工操作模式轉變為裝訂聯動自動化裝置,彩色印刷的印刷案頭出版也被人們廣泛使用。圖形處理系統和數字印刷的開放模式不斷完善,相關環保印刷法規不斷完善。

但與國內發達地區相比,印刷車間環境污染嚴重,印刷過程中印刷資料浪費嚴重,特別是油墨、印刷用紙的環保問題沒有得到相應解决,無論是在印刷科技還是印刷研發和生產方面,同時也給中國印刷業帶來了巨大的考驗,南京頂點印刷廠也不能幸免於這場綠色印刷改革。

中國是世界上經濟發展最快的國家,但經濟的快速發展也會導致資源的過度使用和嚴重的環境污染。囙此,大力推進綠色經濟勢在必行。對於大量的工業廢水减排來說,它是促進環境保護的重要手段之一,包括印刷業、油墨業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