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碩
黃敏碩
黃敏碩

六福集團前景看俏

2021/11/12 04:14:25 網誌分類: 經濟
12 Nov
          六福集團(590)早前公佈次季數據增長理想,期內香港及澳門市場同店銷售增長1.09倍,其中黃金產品及定價首飾產品的同店銷售增長,分別為1.07倍及119%。在低基數效應下,期內澳門市場次季同店銷售增長為3.26倍,主要受惠零售氣氛改善,本地市場的同店銷售增長,從上季的47%,改善至本季的63%。

          集團未來擴展仍將集中內地市場,預期於新一財年淨增設350間店舖。集團現時估值僅明年市帳率約1.4倍,同業周大福則為4.7倍,倘若本港零售市道復甦,刺激同店銷售回升,有利其股價反彈,加上派息穩定,前景看俏。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寶鉅證券董事及首席投資總監

        黃敏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