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網絡色情對人的危害,反黃軟件推薦!

2021/11/23 08:47:02 網誌分類: 反色情戒淫
23 Nov

當今互聯網時代,獲取資訊、通信以及生活和工作方面都為我們提供了便利。
互聯網的發達改變了很多人,有的人變成網絡紅人,有的人在互聯網上做起了生意,帶來了不菲的收入……
無異這是一個充滿機遇和各種可能性的時代。
當你慶幸自己生在這樣一個美好時代裡,卻忽視這也是一個不純淨的時代,這個“不純淨”指的就是互聯網色情氾濫。
網絡色情可能對你來說習以為常,早不是新鮮話題,但互聯網的發展導致網絡色情愈演愈烈,打開瀏覽器,即使你進入正規網站也會跳出裸露畫面內容,即使三點不露也讓人想入非非,我們稱之為“軟色情”。
所謂軟色情就是不直接暴露隱私部位和不直接描述性的文字,而用“猶抱琵琶半遮面”式挑逗你的淫思慾念。
這樣的軟色情沒有直接描述性和展示性,所以“合理合法”盛行網絡。即使現在的正規新聞媒體,信息內容裡不加點軟色情好似沒有味道,網民也好這一口。
我們國家本是一個傳統國家,至少在三十年前,人民思想傳統保守,男女之間拉拉手就不得了的事兒。而隨著互聯網的發展,國際交流,西方性開放思想的侵入,年輕一代人開始難亂搞,嫖娼、婚前性、包養情人……
色情小說、黃色視頻、黃段子以及各種縱慾的情趣用品開始風靡線上與線下。女子們執著於穿著打扮如何性感;男子們以自己有多少情人為榮,向狐朋狗友炫耀自己的“戰績”。
所謂性感不過就是引起男人的性慾,情人再多命不久矣。
中醫稱,腎臟為五臟之根,生命之本。慾不節度,終將症狀纏身,痛苦常伴,命不久矣。
據調查統計,我們身邊有90%以上的人有沉迷色情和手淫惡習,這是隱秘的惡習,我們不好意思說,別人問也不會承認,但它卻確確實實存在。
國外已將色情定性為“新型病毒”,它與毒品的作用機製完全一樣,它讓你腦中分泌多巴胺(神經遞質)從而產生興奮快感。然而多巴胺是貪婪的,你想下次達到上次一樣或更高的快感,就得看更變態更重口味的黃片刺激神經。
淫欲的壯大讓一個人心理扭曲,從一個正常人變成一個變態。有不少強姦猥褻的人被抓後,都承認自己有看黃手淫的惡習。曾看過一個新聞,一個小學生晚上穿著褲衩在大街上,看到女生就跑去抱著人家的身體往上蹭。
這個時候被慾望控制簡直就是紅了眼。
中國的性教育缺失眾所周知,但是更嚴重的是,國內磚家叫獸宣揚手淫無害論,看黃是人之本性,並且在網上開設專欄課程(知乎本乎這樣的磚家叫獸最多,切莫上當),教你如何手淫獲得快感,不明真相的青少年有了磚家叫獸的“理論”支持,於是心安理得地大擼特擼,使勁下載黃片,熬夜看黃。
當今還有人普遍認為“食色性也”和“飲食男女,人之大欲”,他們說,聖賢都說了有慾望是正常的,幹嘛要禁慾。其實都錯了,我之前也是這樣認為,後來看到陳大惠老師採訪淨空法師才知道,這些話是聖賢告誡我們的,提醒我們,食慾跟性慾是天生的,但也是人最大的危害,要注意啦!
食慾不節度,什麼都吃,吃撐著也不行,病從口入嘛,就是這個道理。性慾不節度就會害人害己,害己症狀纏身,控制不住慾望就會犯罪,這就要害人啦。
大家發現了嗎?現在社會上有很多明星藝人、商政人士隔三差五就爆出性侵、劈腿、出軌的新聞,簡直五花八門層出不窮。
你根本想不到,被萬千粉絲追捧的明星藝人或商界精英有一天會人設崩塌,身敗名裂,從追捧到唾棄。
戒色修心真的是人生第一修為,也是終生修為。
本來今天我是來推荐一款反黃軟件,不知不覺竟寫下這麼多,真的是心有所感。因為我也是持戒者,我也不怕人笑話,國外已經將戒色當作一門必修課,就像學習語文數學那樣,沒有人會覺得戒色不好意思。
當我們還在大談性開放的時候,國外已經興起了戒色運動,有專門的戒色學校,西醫早已發現沉迷色情的危害,長此以往地沉迷色情導致腦萎縮,思考力、記憶力、注意力大幅度下降,明明很聰明的人後來就這樣變笨了。
色情的危害不止腦力下降,還有各種身體症狀,這裡篇幅有限不多作累述,大家想詳細了解,可以推薦戒色吧飛翔吧主的戒色著作——《戒為良藥》(百度就有)。
本書可謂戒色的百科全書,裡面囊括了沉迷手淫怪圈的原理和規律以及戒色實戰技巧,從傳統戒色到信仰戒色各個方面的論述,以及儒釋道古聖先賢的戒色修心的教誨。
總之,我認為這才是一本真正的性教育課本。可悲的是,現在學生的教科書竟還在宣揚手淫無害論!
今天我要推薦的這款反黃軟件叫反黃之盾,我認為非常強悍的反黃軟件。
因為你一旦安裝它,將無法停止它,除了卸載,任務管理器也無法停掉進程,即使你關掉它,它也會自動啟動,強制你戒色。
當你瀏覽一些網站,它會過濾掉一些不良網站,即使是正規網站,裡面有大尺度的圖片和視頻也會過濾掉,你將訪問失敗。
可以設置多種過濾規則,添加關鍵字詞和不良網站的網址進行屏蔽。如果需要,你可以設置屏蔽所有網站,添加可以訪問的網站的網址進白名單,除了白名單的網站可以進,其它一律訪問失敗。這個功能爭對孩子很不錯,屏蔽所有網站,只開啟學習的網站。
當你瀏覽網頁時,網頁下方還會出現修身養性相關的語錄和處事為人的道理,時刻提醒警醒自己。
反黃之盾上面有很多戒色文章和各種邪淫果報的報導,還有聖賢教育的戒色講座。
桌面右下角還會每隔一會兒彈出壽康日曆,並且會附帶一句勵志語錄。
你還可以開啟強制戒色模式,開啟後,你將無法修改設置,直至時間到了為止。
安裝上反黃之盾後,它時時刻保護著你,讓你無法瀏覽不良信息,而正向的信息也時刻影響著你,一句聖賢或勵志的語錄,一篇發人深省的戒色文章和戒色視頻,讓你深刻認識到邪淫(意淫、自慰、看黃、婚前性、不貞等都屬於邪淫)的危害,如何做一個好人。
這款軟件完全是公益性的,專門屏蔽網絡色情,沒有任何廣告,非常良心。
當你安裝後會讓你設置規則,如果無法攔截不良網站,需要清理瀏覽器緩存並重啟即可。
如果你有孩子,可以在你的孩子電腦上安裝反黃之盾,防止孩子瀏覽不良網站和擦邊內容。
前面說過,反黃之盾一旦安裝將無法退出程序,任務管理器也無法退出程序,即使通過任務管理器退掉軟件,它會嘗試自啟。如果你是發大決心戒色修身不應該會嫌棄不能徹底退出軟件的操作。
之前的文章中就分享過兩款戒色手機APP,分別是正氣和戒色全書,也是非常不錯的,如果你還不知道,可以看下《弘揚正氣,戒除邪淫!兩款戒擼APP推薦給需要的朋友》。
反黃之盾官網:http://www.veg001.com/
反黃之盾可以在官網直接下載。
現在沉迷色情的人太多,以為這是快樂是享受,簡直太無知了!希望你看到這篇文章後對你有幫助,也希望你分享到你的朋友圈、空間或其它社交平台,讓更多的人幡然醒悟,戒掉邪淫,戒出純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