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男士面部脫毛方法是什麼?

2021/11/23 12:45:56 網誌分類: 生活
23 Nov

男士面部脫毛男士脫毛男士激光脫毛

白滑無瑕的肌膚是女性美容的指標之一,因此脫毛療程備受女士歡迎。但其實,男士天生毛髮旺盛粗糙,可能比女士更需要脫毛來保持端莊的儀容。Like Medi 最新「真空無痛 男士面部脫毛 療程」為男士修整不同部位的毛髮,而且無痛舒適,永久免卻剃毛拔毛的麻煩,以及對皮膚造成的傷害,輕鬆擁有潔淨清爽的外貌!

根據近年的研究顯示,男性脫毛膏的消費增長了足足262%,而「 男士面部脫毛 」、「永久脫毛」、「男士激光脫毛」及「無痛脫毛」也成為熱門的搜尋關鍵詞,男士愛美之心一點也不遜色,而且男士美容的花費也在節節上升,腋下脫毛及脫鬚、脫面毛更是大受歡迎!永久脫毛不再是女士們的專利,男士脫毛產品的銷售額亦後來居上!

由於男性荷爾蒙的關係,男性毛髮天生比女性多而濃密。特別於面部位置﹐有些男士的鬚根甚至會長在正常鬍子以外的部位﹐而且生長得快,這令很多男仕在生活上帶來不便﹐包括予人不整潔的感覺、頻密剃鬚容易刮損皮膚和造成刺激等。另外,男士也有較大機會造成毛囊倒生的情況,引起發炎和色素沉澱。所以如果能夠適當減少自髮生長的速度和範圍,可減少以上情況。最常見的男士脫毛部位都是面部和頸部長出鬍子鬚根的地方。

在當今這個看臉的時代,並不僅僅關注顏值,更關注於面部的整潔程度,這就讓很多男士也開始為面部的毛髮過重過多而擔憂了。那麼男士面部脫毛的方法是什麼呢?針對這個問題很多男性朋友並不是很了解。

1.手動刮毛

最傳統安全的脫毛法。工具是剃刀,分為電動和手動兩種。適合於怕痛且皮膚敏感的人,但要養成天天刮的習慣。在使用過程中,應保持除毛器與肌膚呈90度,順著毛髮生長的方向推進。偷懶的話,第二天起來就會發現剃過的部位有黑黑小毛碴,相當不雅觀。

2.鑷子拔除

跟拔眉毛一樣,這是一種完全手動的脫毛式,只適合毛量少,不怕痛的人。如果你的毛髮較重,那麼不推薦你使用此法,因為會真的很痛。

3.蜜蠟脫毛

用有黏性的蜜蠟粘住體毛,一併撕除。蜜蠟脫毛適合於手臂、腿部、腋下的體毛。使用時會引起疼痛,且化學合成的蜜蠟容易對皮膚造成刺激。另外,往下撕時,體毛容易殘留在毛孔內一部分,若扎入毛囊,會引發毛囊炎。

4.激光脫毛

是通過特殊光照射,破壞毛囊,達到讓體毛不再生長的目的。它速度快痛苦小,相對「一勞永逸」。激光脫毛最適合膚色淺、毛髮深且粗的人,由於激光對毛囊內的黑色素發生作用,因此如果皮膚偏黑,就不適合了。激光治療可大大減慢毛髮生長速度和減少毛髮數量。特別適合生長速度較快的鬚根﹐解決男仕早上剃鬚午間又長出的煩惱﹐並有效解決毛髮倒生的問題。

LIKE MEDI「用心、至誠、口碑」為經營理念,提供優質生活美容及醫美療程塑造全新「美」的定義。於細微處,雕琢美學,讓科技創造健康美麗。 脫毛邊間好?本店採用歐美醫學美容品牌及專業級 Lumenis脫毛儀器,為每位客人量度專屬的美學療程,脫毛推薦你首選LIKE MEDI。

Like Medi同時提供以下服務:


脫毛脫毛推薦脫毛邊間好LumenisLumenis脫毛永久脫毛激光脫毛原理脫毛小知識激光脫毛效果激光脫毛前準備脫毛前準備激光脫毛前注意激光脫毛後注意脫毛後保養脫毛後保濕激光脫毛後護理脫毛後出紅點脫毛後護理激光脫毛激光脫毛療程激光脫毛邊間好脫手毛無痛脫毛脫毛療程比堅尼脫毛bikini line脫毛Bikini脫毛面部脫毛面部激光脫毛永久脫毛邊間好男士面部脫毛男士脫毛男士激光脫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