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沛鴻
何沛鴻
何沛鴻

中遠海控短期運費升

2021/12/03 04:43:48 網誌分類: 經濟
03 Dec
          中遠海控(1919)第四季是傳統貨運旺季,而在亞洲10月疫情放緩後出口貨運需求急增,運費第四季起調升,特別歐亞及東南亞航線運費。而在新變種病毒擴散下,各國陸續實施不同程度封城及航班限制,航運費料短期再度調升,利好航運股如中遠海控(1919)。雖然中遠海控第三季航運量按年跌7%,由於中國限電影響出口,預期第四季限電措施舒緩後航運量將逐步回穩。由於美國塞港問題仍然嚴重,加上美國需求強勁,短期運費提升成股價催化劑,建議吸納,目標價15.5元,止蝕價11.5元。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其及其有聯繫者並無擁有上述建議股份發行人之財務權益。

        凱基證券亞洲研究部副總裁

        何沛鴻

        
■由於中國限電影響出口,預期第四季限電措施紓緩後航運量將逐步回穩。p/  
 ■由於中國限電影響出口,預期第四季限電措施紓緩後航運量將逐步回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