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沛鴻
何沛鴻
何沛鴻

港交所趁回調吸納

2021/12/07 04:13:57 網誌分類: 經濟
07 Dec
          港交所(388)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上周通過修訂《外國公司問責法》,正式要求外國公司提供審計底稿檢查,否則或於3年內除牌。公司亦須向美國證交會提交文件,申報是否由外國政府擁有或控制。我們認為在美國上市中概股面對增加退市風險,未來將加快回歸香港上市步伐,利好港交所(0388)。雖然近期因疫情及監管等因素拉低日均成交額及IPO數目,我們預期明年第二季度開始這些因素影響將逐漸退卻,長遠港交所將受惠中國公司上市數目上升、SPAC上市機制推出及MSCI A50期貨成交額增加。建議投資者候股價回調吸納,目標價520元,止蝕價420元。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其及其有聯繫者並無擁有上述建議股份發行人之財務權益。

        凱基證券亞洲研究部副總裁

        何沛鴻

        
■筆者認為,長遠港交所將受惠中國公司上市數目上升等因素。p/  
 ■筆者認為,長遠港交所將受惠中國公司上市數目上升等因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