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好好享受 國際大賽

2021/12/07 04:13:48 網誌分類: 生活
07 Dec
          有口痕的馬迷朋友提到,今年的香港國際賽和月中舉行的立法會選舉,有異曲同工之處,就是氣氛欠奉。當然兩者都有不同的因素,令到整體氣氛不如以往,不過相同的是戰情會同樣精采。其實在疫情之下,這類大型活動能夠舉行,我們已經要相當感恩,主辦單位花了不少心血去促成活動能夠順利舉行,作為參與者只須好好享受便是,沒有嫌三嫌四的空間。

          由去年開始,無論是不是馬迷也好,都應該聽過「賽馬防護泡」,這是一個為了確保海外參賽朋友能夠順利來到香港的一個重要措施。今年的「賽馬防護泡」是升級版本,比起以往更加嚴謹,對香港市民有保障之餘,也令到來港挑戰的朋友更加安心。大家只要上網搜尋便可以知道當中內容,便可以知道甚麼是有心做好一件事的態度。

        朱鎮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