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馬會應變 值得一讚

2021/12/14 04:13:41 網誌分類: 生活
14 Dec
           今年的香港國際賽在驚濤駭浪下完成,說順利自然不算順利,連環墮馬意外令到傳媒都密切關注馬會的「賽馬防護泡」是否得以順利運作。事實上,這個閉環式管理,又的確在面對這種危急情況下,仍舊可以做到滴水不漏,這點真的要稱讚馬會和政府之間的協調。
  另外也要稱讚馬會即時應變的安排,在香港短途錦標頒獎禮後,取消了演奏國歌的環節,隨後兩場大賽同樣作出如此安排。因為演奏國歌是慶祝活動的一種,在意外過後,即使未有騎師有生命危險,但也有馬匹因傷離世,我們不應該用喜悅的心情去對待這個情況,而且官方也通知各傳媒作出這樣安排的原因,讓我們可以在直播節目中通知各位觀眾,這做法肯定是值得嘉許。
  人可以在壓力中成長,一個機構的行政同樣可以。我相信經過今次不幸的意外,馬會日後面對相若的情況時,依然可以給予市民最大的信心,能夠順利處理。
朱鎮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