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種人
一家三種人
一家三種人

守護天使

2021/12/13 04:43:08 網誌分類: 生活
13 Dec
          過去兩星期患感冒,整天臥牀。雖在同一屋簷下,但我很少陪孩子,每次見面他們都向我撒嬌,聊表相思。有幾次,當我在房休息,聽到兒子敲門,我便提他:「我需要休息。」若是幾個月前,他會破門而入,纏着我不放。可是如今,他竟停止敲門。
  到我後來起牀,打開房門,發現他在我房門外地上蓋着被鋪,躺着等我,並等到睡着了。那刻我深受感動,知道他真的很想我,同時也感受到他長大了,知道媽媽病了,忍着不打擾。
  女兒見我病得辛苦,總是抱着我說:「我知道你很辛苦,但很快會好起來的。我真的很愛很愛你。」愛是無法解釋,但當下我還是想:「為甚麼孩子會那麼愛我?」
  那兩星期,照顧孩子的重任就落在老公身上。看着他整天一帶二,煮飯洗碗執拾陪讀,我說:「辛苦你了。」他說:「原來一帶二是manageable,只要我不期望有任何私人時間就是了。」
  人在外,患病期間食不下嚥,實在比平日更思鄉。幸好身邊有三個守護天使,令我充滿動力要早日康復,重拾健康,才得以繼續陪他們過平常而有趣的日子。
王思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