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禮賢
洪禮賢
洪禮賢

金鎗六十成就非凡

2021/12/13 05:12:54 網誌分類: 生活
13 Dec
          國際賽曲終人散,香港隊贏兩場,日本代表又贏兩場,大家平分春色,但最不忍看到是香港短途錦標賽連環落樓意外事件,希望該等騎師吉人天相,可以「大步躐過」。
  大賽日甫開場已見潘頓大開殺戒,一至三場連執三W,而莫雷拉都冇瞌眼瞓,為日本隊捧走今屆香港瓶,亦喜見呂健威馬房「金鎗六十」,在香港一哩錦標末段排眾而出,擊敗一眾對手,贏出第十九場頭馬,為港爭光,同時,開創賽馬歷史新一頁。
  此匹曠世馬王確是十年難得一見,服役以來出賽二十次,由四班贏起,除了一九年七月慘遭滑鐵盧以外,一直保持長勝紀錄,真的能人所不能,此際累積十六連勝,下一個目標自然是挑戰最長連勝紀錄,但不管往後能否再創高峰,這些年來,走過的每一步確實了不起,值得我們尊敬。
洪禮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