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禮賢
洪禮賢
洪禮賢

潘頓停賽 雷神發威

2021/12/20 04:14:25 網誌分類: 生活
20 Dec
          以往每當潘頓停賽的時候,我們下意識會把注意力聚焦在莫雷拉身上,卻多數無好下場。然而,近日潘頓因傷豹隱,莫雷拉卻見生龍活虎,贏馬停不了。上一次谷草夜馬策八駒,贏了「飛凡」、「追風驥足」和「銘記知心」,另有兩駒跑獲二三名;剛周六沙田賽事,則憑「浪漫勇士」及「確認眼神」起孖,另有六駒跑入三至五名。
  雷神不再是「瘟神」,那股爭勝動力非比尋常,目前他與潘頓相差五場頭馬,據了解,潘頓或要待至下月初才復出。換言之,雷神至少尚有兩三期賽事可密密數胡,盡量收窄頭馬差距甚至過頭。
  由於目前蔡約翰的攻勢經已「着火」,時不時於一日內贏兩三W,而莫雷拉通常獲得他關照。所以只要未來一個月,蔡約翰繼續保持這股贏馬勢頭,雷神便很大機會可迎頭趕上,重登騎師榜首。至於潘頓復出之後,會不會再有一番龍爭虎鬥?還是就此抵擋不住雷神的火力,便要拭目以待。
洪禮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