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穎妍
屈穎妍
屈穎妍

一個逃犯

2021/12/14 04:13:35 網誌分類: 生活
14 Dec
          走佬到英國的前立法會議員羅冠聰,大鑼大鼓吹噓了好一陣子,說自己獲邀出席美國舉行的「全球民主峰會」並獲發言機會,害得大家煞有介事地擔定櫈仔坐定定看他「表演」,誰知……
  為期兩天各六小時的會議,羅冠聰以為執到寶,隆而重之親赴美國,卻原來,山長水遠來到,卻只獲大會安排在「間場」時作三分鐘網上發言。
  「間場」發言,大家都明,就是一個廁所位。會議開得久、開得悶,人人都想站起來舒舒腿、鬆鬆筋,上個廁所就是最好選擇,這個廁所時間,也就是羅冠聰的表演時間。
  如此出場,羅冠聰在美國人眼中值幾多分?大家心裏有數,我想羅冠聰自己心底都寒了半截。
  其實,已有可鑑前車,三十多年前那些王丹、柴玲、吾爾開希哪裏去了?當這些人反中的價值消失了,就會變得一無是處。
  這次美國搞的全球民主峰會,出來打鑼鼓的中國人,又是王丹、王軍濤這些過氣「民運份子」,這幾個三十多年前的民主頭目,今日仍匍匐在美國最低層,失去目標、失去方向,一年出來做騷幾次,罵罵自己國家,然後排隊領賞。
  羅冠聰算一算,你自己有他們的本錢嗎?威風如王丹,三十年後,還不是一個貶值的名字,人生,就這樣過了大半世。以羅冠聰的利用價值,看來不用等三十年,三年已經耗盡了。
  對羅冠聰在美國唱衰自己國家,今次政府的評論非常精警,只用四個字:「一個逃犯」就概括了。就是嘛,你在香港好食好住自由出境入境,有甚麼資格說被打壓被逼害?一個逃犯而已,怪不得,只值三分鐘廁所「間場」位。
屈穎妍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k98m
k98m 2022/04/05

請放心,只要林鄭離開,香港一定會好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