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碩
黃敏碩
黃敏碩

網龍踏進元宇宙領域

2021/12/16 04:12:41 網誌分類: 經濟
16 Dec
          網龍(777)現時主攻遊戲和網上教育業務,旗下尼奥寵物公司近期完成元宇宙系列的數碼藏品NFT銷售。經過是次NFT銷售結束後,加上先前其於市場上購買的以太幣(ETH),集團共持有價值超過4000萬美元加密貨幣。集團預期憑藉其元宇宙相關的技術儲備,及在遊戲和教育業務上的核心競爭力,把握元宇宙領域的業務機會。教育方面,集團與中央電化教育館,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就人工智能、線上學習及遊戲化學習領域推出更多產品和項目,另與泰國教育部簽署合作備忘錄,啟動英語智慧課堂實驗室項目,前景看俏。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擁有財務權益。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寶鉅證券董事及首席投資總監
黃敏碩
■網龍與中央電化教育館,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推出更多產品和項目。p/  
 ■網龍與中央電化教育館,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推出更多產品和項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