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續牌新例影響大

2022/01/04 04:14:45 網誌分類: 生活
04 Jan
          每種遊戲總有規則,要玩就必須遵守,但規則是否完美則見仁見智。就好像今年練馬師續牌條件的新例,未開季之前已經備受詬病,而過了差不多半個馬季,其影響陸續浮現。
  先有霍利時下堂求去,然後大家看看練馬師龍虎榜,就發現到今季成績絕不失禮的鄭俊偉,數字上雖是贏了七場頭馬,實際計數卻只得四場。只因今季不論練馬師實際上贏出多少場五班頭馬,於馬會審視成績續牌時,最多只計兩場五班勝仗。
  而鄭俊偉的七場頭馬中,卻有五場屬五班,所以實際上現在只有四場頭馬是計算在續牌及格指標內,距離他贏十六場頭馬的護級目標,仍甚遙遠。
  據悉好幾位練馬師都已作最壞打算,也不會因為新例而破壞一向部署。因為馬匹的競爭力不會隨條例而有所改變,他們最主要的工作是訓練馬匹取勝,對馬主有交代。至於個人最後是否達標,非他們可控制的範圍內。
朱鎮輝
輝灑自如|續牌新例影響大
 輝灑自如|續牌新例影響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