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好好瑪重新起步

2022/01/11 04:14:34 網誌分類: 生活
11 Jan
        上星期六在澳洲考菲爾德馬場傳來佳音,一對前香港馬「好好瑪」及「達龍駒」退役後,運到當地重新接受訓練,結果順利在一場二千米賽事包辦頭兩名。

很多不明白的朋友或許會認為,一匹馬在香港經過連場征戰後,去到外地不是應該頤養天年的嗎?但事實上每匹馬都有不同的性格和擅長,單單在香港這個只得兩個馬場的地方,不一定能夠盡展所長,只是蹉跎了歲月卻無損耗到元氣。

正如「達龍駒」在香港打吡取得第四名後,因為評分高企而無法再添頭馬,於是馬主毅然決定運回其出生地,經過幾場熱身後,最近四場有三場可以跑入亞軍。

同樣地「好好瑪」當日在香港勝出三級賽皇太后紀念盃,一整年都未再交出任何表現,退役後運到澳洲,在較慢的場地作賽,三戰已取得冠季各一,擺明里程仍未用盡。
  相若的例子在過往是數之不盡,我也深信會陸續有來,因為不少香港馬主的眼光已經放開,不會只集中在本地的了。
朱鎮輝
輝灑自如|好好瑪重新起步
 輝灑自如|好好瑪重新起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